精選7款夏日清爽香水身體乳!滋潤肌膚、趕走黏笠不適感!散發自然不經意的香氣!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6.07

為了避免肌膚乾燥、暗啞,即使到了夏日季節,大家都要維持塗抹身體乳的習慣!但畢竟夏天來臨,天氣開始變得又濕又熱,黏膩、不適的感覺亦會隨之而來......以下為大家推介7款夏天適用的清爽香水身體乳,既有清新柔和的香氣,同時又保持清爽舒適的感覺,絕對可以讓大家仙氣馬上UP~

 

1.CHANEL N °5身體乳

這款身體乳的靈感取自CHANEL經典香水N °5,可以為肌膚帶來滋潤、柔膚的效果,同時質地清爽、細膩,為肌膚賦予全新的清爽感覺!輕輕一抹即可散發N °5的優雅香氣,帶來水嫩柔滑的肌膚觸感。

 

2.Dior JOY BY DIOR身體乳

Dior的這款身體乳液香氣清新又溫柔,長期使用能夠修復肌膚的受損角質層,提升肌膚柔滑質感,另外採用輕盈無重的配方,能夠更迅速地滲入肌膚底層,減少乳液造成的油膩感覺,吸收能力相當不錯,絕對適合夏日天氣!

 

3.Jo Malone身體乳

相信大家對Jo Malone的香水並不陌生,但其實Jo Malone的潤膚乳液亦同樣出色!這款乳液採用了獨家香凝技術,能夠把Jo Malone最經典的香氣完美融入於乳液之中,感覺清新、輕盈,而且含有豐富的椰子油,能夠為肌膚帶來全天候的滋潤保濕效果~

 

另外4款推介請看:

  • 4.BYREDO Gypsy Water Body Lotion:BYREDOh的Gypsy Water擁有佛手柑、檸檬等清新的香調,溫柔而又充滿潔淨感,可為夏日季節帶來滿滿的活力氣息!另外滋潤效果相當不錯,而且質感亦非常清爽,放在辦公室隨時使用亦可~
  • 5.DIPTQYUE FRESH LOTION FOR THE BODY:這款身體乳液散發出淡淡的橙花香氣,質感水潤清透,絕不油膩,延展性亦相當高,可以喚醒疲倦、暗啞的肌膚。另外亦加入堅果油成分,可以為肌膚帶來深層的滋潤效果,令肌膚更顯柔嫩。
  • 6.Tiffany Body Lotion:這款身體乳液以鮮綠柑橘作為前調,並以麝香作為基調,香氣既有清新、爽朗的氣息,同時又不失舒適、自然的溫柔感,適合不同風格的女生!另外質感不厚重,感覺自然清新,即使潮濕季節使用亦不會帶來黏笠、不適的感覺。
  • 7.Hermes Eau d'orange verte Moisturising body lotion:作為Hermes的經典香氣之一,Eau d'orange verte主要採用橘子香調,能夠散發出猶如海風般清新的香氣,經典又時尚,亦可為你帶來滿滿的療癒感!另外質感清透易推,延展性高,只需要輕輕推開,便可立刻感受被香氣包圍的感覺~

 

來源:CHANELDiorJo MaloneBYREDODIPTQYUETiffanyHerme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