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精華】針對3類膚質修復精華推介!清爽不黏笠/穩定膚況!急救敏感爆痘期!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6.18

無論任何肌膚類型,一到天氣潮濕悶熱的夏季,膚況恍如坐了「過山車」,敏感泛紅、水油不平衡、暗粒爆痘等肌膚問題通通現形。作為護膚基礎的第一步,修復精華可說是女生的肌膚急救品,不但能預防肌膚表層受損,更能提升後續護膚品吸收,讓「惡劣」的膚況快速回穩。以下為大家整理出多位美編的日常護膚愛用品,按照3類膚質,推介17款修復精華,一瓶兼具保濕、控油、預防暗瘡等功效,滿足不同女生的護膚需求。

 

*** 以下產品價錢僅供參考,詳情請查閱各大官方網站 ***

敏感/乾性肌膚 修復精華推介

Sulwhasoo 潤燥再生精華

售價:HK$600 / 60ml

以珍貴草藥精煉而成,淺棕色的精華液,散發療癒草藥香味。質地清透水潤,在肌膚上極易推開,足夠滋潤又不會黏笠。使用後翌日肌膚柔軟滋潤,連續使用修護效果明顯。溫和的韓方調配,尤其適合敏感膚質。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售價:HK$725 / 30ml

半透明乳液狀質地,塗抹於肌膚上能快速滲透,清爽度尤為出色。皮膚狀況不佳時使用效果顯著,用後肌膚有光澤,改善乾紋細紋,能夠提升後續護膚品吸收。可作「打底」保養,或於妝前使用,令妝容更貼服。

 

BIODERMA 激活水循環精華

售價:HK$335 / 40ml

水凝狀保濕精華,質感清爽保濕,不致粉刺,延展性高。塗抹後能被迅速吸收,並在皮膚表現形成一層保護膜,即時改善肌膚缺水、繃緊、粗糙問題,尤其適合缺水敏感肌使用。

↓↓ 點擊查看更多 好用修復精華推介 ↓↓

  • Darphin全效舒緩鎮靜精華 售價:HK$490 / 30ml 法國芳療品牌的皇牌強效舒緩精華,蘊含山楂、牡丹及洋甘菊三種花卉薈萃,有助瞬間鎮靜肌膚,預防導致肌膚衰老的刺激反應。
  • Dior完美活能超效精華 售價:HK$650 / 30ml 蘊含91%天然成分,超濃縮的親膚滋潤配方,有效提升肌膚滲透力。持續使用,有效鞏固完美膚質,肌膚更柔滑緊緻、膚色均勻亮澤。
  • Clinique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精華 售價:HK$370 / 48ml 富含透明質酸和活性蘆薈萃取物,改善肌膚缺水問題,改善肌膚乾燥及環境壓力而引起的肌膚提早老化的不穩定膚況。
  • CLARINS賦活雙精華 售價:HK$900/50ml  CLARINS皇牌之一,蘊含多種高效抗老植物萃取,水油親膚配方,用後肌膚迅速吸收,瞬間深入皮膚肌底,兼具修護、滋養、防禦、活氧及保濕功效。

 

混合性肌膚 修復精華推介

SHISEIDO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售價:HK$620 / 30ml

白色乳液的精華液,質地水潤輕盈,塗抹後容易吸收。蘊含珍貴靈芝精華,能夠促進肌膚免疫力細胞增生,紓緩因天氣轉變引致的肌膚不穩定、暗沉、泛紅粗糙狀況。

 

Esté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售價:HK$580 / 30ml

有著「飽睡精華」稱號的人氣精華,淡棕色的稠狀質地,適合日夜修護使用。持續使用有效減淡細紋、收毛孔及均勻膚色,維持皮膚狀態穩定,改善熬夜疲倦初老肌,注意避開眼周肌膚使用。

 

SkinNeed 納米透明質酸補濕原液

售價:HK$598 / 30ml

美國天然有機護膚品牌,呈透明水狀質地,蘊含納米透明質酸及竹子精華,達到滲透肌膚深層補水及修復效果,提升肌膚免疫力。具有抗炎功效,紓緩敏感泛紅,改善暗瘡粉刺問題。

↓↓ 點擊查看更多 好用修復精華推介 ↓↓

  • YSL 夜間修復精華 售價: HK$720/ 30ml  (補充裝 HK$615)
  • 蘊含強大護膚功效的摩洛哥月光仙人掌萃取,糅合具舒緩和修護作用的精華成分,晚間使用前將雙層精華液搖勻,在睡眠時間有效修復熬夜疲倦肌膚。
  • belif斗篷草水嫩細緻安瓶精華 售價:HK $435/ 50ml
  • 蘊含低刺激性的氨基酸及保濕成分,啫喱質地容易吸收,塗抹皮膚的時候能輕易抹開,填補肌膚紋理並形成保水膜,長效保濕。

 

油性肌膚 修復精華推介

Caudalie Vinopure 葡萄籽淨化抗痘精華

售價:HK$320 / 30ml

輕薄Gel狀質感,清爽不黏膩,迅速被肌膚吸收。溫和淨化收緊毛孔,減少暗瘡粉刺同時改善膚質。成分天然低刺激,散發清新草本精油香氣,抗痘控油效果明顯。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

售價:HK$680 / 50ml

被譽為「敏感痘痘肌救星」,乳液質感卻很好吸收,舒緩鎮靜效果肉眼可見。有效改善紅血絲、閉口、生理期爆痘等敏感不佳膚況,增加肌膚防禦力,修復肌膚保持緊緻有光澤。

 

Drunk Elephant B-Hydra Intensive Hydration Serum

售價:HK$375 / 30ml

來自美國小眾「無毒」護膚品牌,蘊含超強補水成分維他命 B5 的啫喱精華。質感輕薄,可舒緩乾性皮膚,保持肌膚水油平衡,同時均勻膚色,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尤其適合油性/暗瘡肌膚使用。

↓↓ 點擊查看更多 好用修復精華推介 ↓↓

  • 【新品推介】Helena Rubinstein升級版 植物幹細胞再生基底精華露 售價HK$375 / 30ml
  • 「小綠瓶」基底精華,蘊含高濃度海蓬子植物幹細胞,有助改善肌膚不佳狀況,加速表皮層煥新,強化內外防禦屏障,告別肌膚乾燥缺水。(現已於HR網店發售)
  • FILORGA 玻尿酸保濕精華 售價HK$440 / 30ml
  • 四種透明質酸高效保濕成分,能夠快速補水、清爽保濕,有助紓緩乾燥痕癢皮膚敏感狀況,提升肌膚柔軟度及光澤度。

 

來源:LancômeSulwhasooDiorCLARINSYSLOriginsHelena Rubinstein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