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護膚】日本皮膚科醫生推介開架護膚品!按成分挑選!美白化妝水/乳液/眼霜Top3!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6.15

不知大家挑選護膚品時,會以怎樣的標準考慮呢?除了考慮品牌所標榜的功效、售價、以及自己的膚質需要,了解產品成分也非常重要。日本皮膚科醫生友利新於個人Youtube頻道上推介開架護膚品,按照成分挑選每個種類的Top 3(排名不分先後),包括美白化妝水、乳液、眼霜,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美白化妝水

↓ 點撃圖片查看詳細內容 ↓

  • CHIFURE Whitening Skin Lotion VC (日元 800 円未連稅)含有維他命C誘導體,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黑斑、雀斑的藥用美白化妝水。質地清爽易於吸收,無添加香料 、色素、酒精,推薦給敏感肌的女生使用。
  • 樂敦 Melano CC 美白化妝水  (售價以官方為準) 含有活性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擁有高度滲透度,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具有美白效果,有助消除暗瘡印。產品亦含有抑制暗瘡形成的成分,對油性肌膚的女生很友好。
  • AQUA LABEL Bouncing Care Lotion Moist  (日元 1,760円連稅) 加入保濕成分D-谷氨酸,透明質酸鈉等,配合水溶性膠原蛋白,甘油,具有高保濕、滋潤效果,有助提升皮膚彈力,預防乾紋形成。美白成分氨甲環酸可抑制黑色素形成並防止色斑和雀斑。

 

保濕乳液

↓ 點撃圖片查看詳細內容 ↓

  • 菊正宗 日本酒乳液 (日元 924円連稅)
  • 以清酒(大米發酵成分)為基礎,加入天然保濕因子神經酰胺,跟人的皮膚原有的保濕成分相近,少量已具有高保濕效果。配合氨基酸,具保濕和調理皮膚的功效,紓緩皮膚乾燥、敏感徵狀。
  • muqna  moisturizing milk  (日元1,408円連稅) 日本人氣百貨Tokyu Hands護膚系列,成分加入神經醯胺、玻尿酸、水溶性蛋白聚醣,有助提升肌膚本來的保濕屏障。產品無礦物油、防腐劑、酒精、合成香料,推薦給乾燥肌及敏感肌膚使用。
  • 肌研白潤浸透美白乳液  (售價以官方為準) 產品含有熊果苷、白藜蘆醇、維他命C及B3 ,具有美白抗氧化、抑制黑色素、淡化及減少色斑功效。 配合雙重透明質酸,能滋潤角質層,強化肌膚保濕屏障。不含香料、色素、酒精及礦物油,配方低刺激性、弱酸性。

 

 

眼霜

↓ 點撃圖片查看詳細內容 ↓

  • CEZANNE Moisture Rich Essence Eye Cream  (日元900円未連稅) 加入膠原蛋白、透明質酸、肽、氨基酸、精胺酸、殼聚糖。有助提升眼部周圍皮膚彈性,預防乾紋形成。
  • SANA豆乳 保濕透亮眼霜  (日元990円連稅) 添加豆乳發酵液和維他命E誘導體,有效提亮眼周膚色,改善暗沈,不含香料、不含礦物油。
  • WHITE LABEL 胎盤素藥用美白霜  (日元990円連稅) 加入水溶性胎盤提取物、水溶性膠原蛋白溶液、透明質酸、神經酰胺,無酒精及礦物油,具有抗衰老效果,有助預防細紋形成。

 

來源︰Twitter@aratatomori, Youtube@友利新 / 医師「内科・皮膚科」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