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養出透亮好膚質!楊丞琳親自公開卸妝步驟!網友:好皮膚都是這樣來的!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6.15

「童顏女神」楊丞琳的好皮膚可以說是眾所周知,臉上肌膚不但找不到一絲瑕疵,而且更充滿水嫩的透亮感,膚質真的好得沒話說!其實私下的楊丞琳對保養非常認真,而近日她亦在個人的頻道上公開了自己的卸妝步驟,讓網友們大呼「好皮膚都是這樣來的」!

 

A. 眼妝

1. 楊丞琳在卸眼妝的時候,會先以眼唇卸妝液沾濕化妝棉,然後把它輕輕地敷在眼睛上,靜待眼妝溶化。而如果平日有用假眼睫毛的話,她亦會敷久一點,確保妝容卸得乾淨~

2. 敷完之後,楊丞琳便會把眼皮稍微撐開,仔細地把眼線卸掉,最後確保沒有眼線或睫毛膏的殘留才算完成~

 

唇妝、底妝的卸妝步驟請看:

  • 【B. 唇妝】在唇妝方面,楊丞琳會選用較為溫和的產品,務求不會搓破皮,同時又可以輕鬆地卸除嘴唇上的顏色。
  • 【B. 唇妝】楊丞琳會把產品擠在棉花棒上,然後輕輕地在嘴唇上來回擦拭,以少量多次的方式,直至卸掉唇妝為止。這樣的做法可以減低卸妝對唇部的傷害及刺激,使雙唇保持柔嫩細緻。
  • 【C. 底妝】楊丞琳在卸底妝的時候,會把卸妝水沾濕化妝棉,然後慢慢擦拭臉部,而當中的過程亦不能馬虎,一定要仔細地卸到臉部的每個地方~
  • 【C. 底妝】她又提到,自己會連同頸部、耳後、鬢角的位置一起卸妝,徹底地把一切粉底都清除!
  • 【C. 底妝】另外,楊丞琳也指,她認為卸妝是要看個人膚質的,例如自己就比較少用卸妝油,不太習慣油油的質感,因此大家也可以因應自己的喜好和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

 

來源:Youtube@楊丞琳官方專屬頻道IG@rainie77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