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治癒花語慈善企劃!尋找你的專屬花語!限量版個人化金盞花產品!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6.27

愛美也要愛地球,近年不少美妝、護膚品牌愈來愈重視環保,希望以品牌的力量去締造更美好的未來。Kiehl's為了實踐「Future Made Better」的承諾,決定把經典皇牌產品——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的包裝,改用以環保及循環再造物料(PCR)製造,藉此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為了宣揚「Future Made Better」的理念,Kiehl's於8月3日至16日為大家預備了一個充滿金盞花療力量的旅程 —治癒花語(Healing Note)。「治癒花語」是一個手機互動小遊戲,透過選擇栽植金盞花種子的方式,去尋找你的專屬花語。完成體驗後,將結果分享至個人社交網站(須設為公開),並hashtag #治癒花語#KiehlsHK,就會獲得指定旅行試用裝一份,同時品牌會為每則公開帖文捐出港幣$5元予環保團體 V Cycle。

↓↓點擊查看治癒花語遊戲↓↓

點擊圖片放大

 

V Cycle是一家致力解決香港生態污染及貧困問題的社會企業,務求真正實現環保與扶貧相輔相成,利及社區環境。為籌款支持生態教育及扶貧計劃,Kiehl's亦推出限定「FUTURE MADE BE TTER 慈善套裝」,並把當中所得的淨收益全數撥捐 V Cycle,為社會出一分力。

限定 FUTURE MADE BETTER 慈善套裝(價錢:HK$515)
*7月6日至19日於各大門市發售

此外,大家在指定5間Kiehl's專門店購買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及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更可印上個人專屬治癒花語貼紙,以及印有你名字的限量版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及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有興趣的大家不妨下月到門市看看吧!資料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向官方查詢。

 

活動詳情

Kiehl's 治癒花語慈善企劃

日期:8月3日至16日

地點:各大專門店

治癒花語遊戲:healingnote.kiehls.com.hk

*連結於7月6日開放使用

 

打造限量版個人化金盞花產品

(適用於以下指定專門店)

旺角朗豪坊店

地址:九龍旺角朗豪坊L2-26號舖

沙田新城市店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4樓406號舖

觀塘APM店

地址:觀塘創紀之城五期apm C-15號舖

海港城Facesss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FACES

中環IFC店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一樓1059B號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