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5款清爽保濕面霜推介!質地透薄不黏膩!戴上口罩也不怕長痘痘!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7.10

夏天的高溫天氣在戶外不出一會就滿頭大汗,加上每天都要戴上口罩,讓肌膚長期處於局促的環境下,稍一不慎就會冒出暗瘡,更會變得十分敏感!但即使天氣再熱也不要忽略護膚步驟,以下為大家推介5款適合夏天使用的清爽保濕面霜,透薄不黏膩,而且不會加重肌膚負擔,讓你時刻都能保持嫩滑美肌!

SOFINA iP 清涼版盈潤美容凝露(期間限定)

SOFINA在今年3月時推出了革命性的Interlink Serum盈潤美容凝露,含具鎖水功能的角質Kerato NMF及保濕功能的SLM成分,能同時發揮化妝水及乳液的作用,有助發揮精華成分迅速滲透肌膚。踏入夏天,品牌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清涼版盈潤美容凝露,加入清涼薄荷醇成分及控油成分關黃柏精華,保濕同時涼爽不黏膩!

HK$320/55g

 

KANEBO煥采賦活保濕日霜SPF15 PA+++

曾獲得 @cosme 大賞的 KANEBO煥采賦活保濕日霜SPF15 PA+++不但是面霜,更能在上妝前當作妝前底霜使用!選用品牌獨家的BABY SOFT OIL配方加上草本複合物,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滋潤薄膜,加上具備防曬系數SPF15 PA+++,有效阻隔紫外線!

HK$480/40ml

 

su:m 37°限量版水漾補濕高效啫喱面霜

su:m37°的皇牌高效補濕面霜蘊含Ceramide成分能修復皮膚表面屏障,加上乳酸桿杆菌及酵母自然發酵的補濕精華成分,為肌膚即時補充水分,並同時保持清爽!為慶祝重牌水漾補濕系列第三代面世,品牌更推出限量版水漾補濕高效啫喱面霜套裝,不但增量至100ml,更附上以藍曜石打造的塑顏滾石按摩棒,配合使用能減輕面部水腫,令面部輪廓更突出!

梨花限量版水漾補濕高效啫喱面霜套裝 HK$640

 

innisfree藍莓癒肌平衡面霜

長踞韓國熱賣榜的藍莓癒肌平衝系列正式登陸香港!以具有高效抗氧化能力的濟州藍莓,加上弱酸性pH平衡配方,打造出一系列護膚產品,其中藍莓癒肌平衡面霜一年四季都適用,質地水潤不厚重,配合甘油及海藻糖,能加強保濕鎖水力,令肌膚回復最佳狀態!

HK$77/50ml

 

BIOTHERM 温泉水潤保濕凝膠

BIOTHERM的皇牌温泉水潤保濕凝膠以獨特的水源再生因子™,加上具保濕功效的光環葉及甘露醣,能深度保濕同時賦活肌膚,凝膠質感清爽易吸收,讓肌膚暗啞不再,回復光澤好氣息!

HK$385 / 50ml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