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清潔】針對不同膚質!5款好用泥狀面膜推介!天然排毒、吸走污垢油脂!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8.05

炎熱天氣加上長時間戴口罩,油脂分泌旺盛令肌膚不斷冒痘,久而久之讓毛孔慢慢變得粗大,為了保持肌膚幼滑細緻,單靠日常的潔面產品是不夠的,必須要定期使用深層清潔產品才能徹底清除污垢!這次為大家整理了5款適合不同膚質使用的泥狀面膜,助大家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溫和清除老化角質及收細毛孔,讓肌膚回復白滑無瑕!

混合性肌膚適用

Borghese 美膚泥漿

HK$400/7.5oz

選用源自意大利塔斯肯尼火山泥漿,有效排走毛孔內雜質毒素,加上以科技結合Acqua di Vita「活水」配方,讓肌膚達至水油平衝,配合多重精萃研製,令疲勞暗啞肌膚重現光準有彈性!

敏感肌膚適用

雪花秀 鎮草毛孔淨緻白泥面膜

HK$380/120ml

有別一般的清潔面膜的乾燥繃緊,採用韓國「黃海」的珍貴白泥微粒,質感極致綿密,容易均勻推開。結合天然韓方草藥成分,當中使用積雪草含有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多種營養成分,可促進肌膚微循環,增強肌膚自身修復力,加上艾草有消炎抗菌功效,減少暗粒粉刺及抑制暗瘡惡化!另外,更蘊含全天然磨砂物PHA,軟化角質同時去除死皮!

油性痘痘肌適用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潔淨泡沫面膜2X

HK$147/100ml

市面大部分的泥狀面膜都相對較厚身,innisfree採用突破性慕絲質地,輕盈順滑容易均勻全面,同樣蘊含品牌獨有的超級火山泥成分、含有效去角質的AHA、消炎殺菌的BHA及硫礦的細微粒子,能依肌膚紋理深入毛孔與細紋,徹底清潔油脂及污垢,強效控油抗痘,十分適合油性痘痘肌!

任何肌膚適用

Caudalie 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

HK$240/75ml

選用99%天然軟泥配方,蘊含具排水退腫功效的葡萄果渣、淨化肌膚的粉紅礦泥,及提亮淨白的木瓜酵素,透過刺激微循環及排水, 有效深層清除雜質毒素,同時改善膚質、緊緻毛孔和明亮膚色。

IPSA 明淨亮肌磨砂面膜

HK$320/100g

首創乾濕兩用的磨砂面膜,當作深層清潔面膜同時亦可以當作磨砂使用。選用強效吸附功能的海底泥,有效吸走多餘油脂,並加入深海礦物成份及萃取天然植物的磨砂粒子,去除面上污垢及深入毛孔深處徹底淨化,同時抑制細菌及消炎作用!

以上產品價錢僅供參考,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