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公開獨門洗面法!洗出透亮好膚質!私下最喜歡「這種」潔面乳!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8.07

台灣女星許瑋甯擁有精緻的五官以及高挑的身形,肌膚看上去剔透無瑕,讓人非常羨慕!近日,許瑋甯就大方地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洗面步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許瑋甯的美肌秘密吧~

 

許瑋甯早前在自己的IG上,公開了一段洗面全過程,親自為大家示範了自己的獨門洗面法!片段中能夠清晰見到許瑋甯素顏的皮膚,亮白通透之餘,膚質更是非常細緻,完全看不見毛孔,令一眾網民們直呼「化妝和素顏根本沒有分別」、「皮膚好得令人妒忌」!

正如許瑋甯親民的形象一般,她指自己會抱着「好用而非昂貴」的護膚觀,去選購自己的保養品!短片中許瑋甯就提到,自己偏愛喜用擁有綿密泡沫的洗面乳去進行清潔,皆因此類型洗面乳的清潔力大多比較溫和,對皮膚帶來的刺激較少,對於乾肌的她而言,絕對是再適合不過!而且輕鬆創造出綿密泡泡的洗面乳,除了用起上來有一定的療癒感之外,更可以趁這段時間為面部進行按摩,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

在手心把潔面乳加水搓開之後,許瑋甯就會慢慢把泡泡帶到臉上,然後輕輕地按摩自己的肌膚,並對下巴、鼻翼等容易長粉刺的對方加強打圈按摩,加強清潔的效果。

 

完成一系列的按摩與清潔之後,許瑋甯會事先準備好一盆清水,以潑水的方式去洗走面上的泡沫,避免直接用水或其他用具,防止肌膚受到不必要的拉扯!許瑋甯更表示泡泡潔面乳中的分子比較細緻,所以自己一般只需要往臉上潑水5次左右,便能夠清潔乾淨。

 

屬於乾性肌膚或敏感肌膚的女生們,不妨參考一下許瑋甯的洗面技巧哦~

 

來源:IG@anno8o7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