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暗瘡】外國孖妹自小茹素卻突然暗瘡爆發!外用藥物/抗生素都沒效!6個月治好全靠戒「這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4.13

擁有白滑健康的皮膚是不少女生的目標,無奈受生活習慣或是身體荷爾蒙影響,暗瘡時不時就會冒出來,令人十分煩惱。外國雙胞貽Nina和Randa 曾經飽受痘痘的困擾,臉上長滿了嚴重的囊腫性暗瘡,令皮膚紅腫及疼痛。由於不想訴諸暗瘡藥物A酸,因此在飲食專家John McDougall博士的幫助下,通過控制飲食成功治好暗瘡,回覆漂亮的肌膚。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點擊圖片查看暗瘡爆發期情況  ↓

 

兩人自小便是純素飲食,一直都沒有暗瘡煩惱,卻在20歲的時候突然大爆發。Nina和Randa 是Youtuber 兼演員和歌手,嚴重的暗瘡令她們在表演時失去了信心。 她們嘗試了無數種不同的潔面劑產品、外用藥物、抗生素等,並向幾位皮膚科醫生諮詢了他們的情況,但是卻沒有任何效果。

 

 

*此為個人分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

 

皮膚科醫生建議她們嘗試服用暗瘡藥物A酸,但兩人擔心服用A酸的副作用,因此最後決定找飲食專家John McDougall博士幫忙,並指出了兩人的飲食中可能導致暗瘡的成因。儘管她們從小就是素食者,但原來她們仍在吃含天然油脂的食物,例如豆漿,花生醬和牛油果,博士建議她們中止進食所有含油脂的食物。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含天然油脂的食物 

  • 堅果
  • 乳酪
  • 魚
  • 蛋黃

 

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一段長時間才會見效,但沒想到只是在開始減脂飲食3天後,兩人便開始見到皮膚有好轉,沒有再見到有新的暗瘡爆發。她們以糙米、全麥粉、米粉及蔬菜為主要食物,也會吃薯仔。為了維持體重,兩人也會吃多種水果及飲用蔬菜燕麥汁。

 

 

 

來源︰dailymail.co.uk, unsplash.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