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肌】精選8款抗敏急救精華!迅速擊退粒粒、泛紅!全面改善敏感煩惱!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8.11

疫情期間需要長期佩戴口罩,不少女生都會面對敏感、泛紅的問題,暗粒、閉口等肌膚狀況通通找上門來!想要全面對抗敏感狀況,就需要配合適當的護膚程序,轉用一些具抗敏、修護功效的護膚品。以下為大家推介8款抗敏急救精華,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1.LaMer 極緻修護精華

配方蘊含酸橙茶精華,能夠為肌膚築起抗氧化的保護屏障,抵禦外來環境的污染以及刺激物,加上添加高濃縮的活膚精華,可以高效改善肌膚敏感問題,擊退泛紅、暗粒等困擾!

 

2.DARPHIN 全效舒緩鎮靜精華

精華主要糅合了草本以及花植萃取物製造而成,因此當中蘊含了大量的天然成份,包括牡丹、洋甘菊、山楂等萃取物!長期使用之下,不但能夠從內而外增強肌膚的防禦力,更可以擊退肌膚過敏、泛紅等異常反應,全面修復肌膚的脆弱狀況!

 

3.La Roche-Posay 抗敏修護極效精華

品牌一向主打無添加香料、香精等低敏配方,一直都是敏感肌人士的首選品牌!這款精華同樣專為敏感肌膚的女性而設,特別添加了蘊含三倍舒緩成份的活性聚合肽,可以即時為肌膚築起屏障,舒緩泛紅、痕癢等問題,為肌膚持續保濕!

 

4.Shiseido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這款精華是Shiseido的王牌產品,當中特別蘊含了珍貴的靈芝精華,不但能夠促進肌膚的免疫力以及防禦力,抵抗外來環境帶來的任何傷害,更加可以改善因為天氣問題,而導致的肌膚敏感狀況,例如泛紅、粗糙等等!

 

另外4款推介請看:

  • 5.Lanco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這款精華可為肌膚帶來全方的修復功效,升級版中特別添加了「微生態」的營養素,包括益生元、酵母等萃取物,能夠達到有效調節肌膚細胞的健康狀態、強化肌膚的防禦力,並協助細胞抵抗外來侵襲,令肌膚回復健康、穩定的狀態。
  • 6.CLINIQUE 智能修護活肌精華:產品透過專利的技術,糅合了多肽、葡萄糖胺以及水楊酸等修護成分,能夠為受損的肌膚提供所需要的養分,從而達到修護的功效,能夠針對性地解決肌膚敏感以及老化的問題!
  • 7.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靈芝菇菌一向是ORIGINS的主打成份,而且款健膚精華之中更添加了具抗氧化功效的沙棘果,能夠從根源開始徹底改善、調理肌膚的狀態,令細胞變得更加強健,從而達到改善敏感膚質的作用!
  • 8.Physiogel 抗紅舒緩修護精華:這款修護精華專為乾燥敏感肌的女生而設計,當中不添加任何酒精、色素、香料,盡量減少對於敏感肌膚所帶來的刺激!同時精華亦添加了Skin soothing complex,除了能夠深層修護肌膚細胞之外,亦可以擊退乾燥泛紅等問題,令肌膚重現健康光澤!

 

來源:LaMerDARPHINLa Roche-PosayShiseidoLancomeCLINIQUEORIGINSPhysioge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