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2020】9款開架美白面膜推薦!最便宜港幣7.5/一片!上妝前急救用、拯救暗沉肌膚!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20

說起保養,相信很多女生都會喜歡方便快速的面膜,因為精華成分可以在短短十幾分鐘內注入皮膚,更可以依據個人喜好挑選功效,像是保濕、美白、抗痘等。今天為大家整理了9款人氣開架美白面膜,有興趣的便繼續看下去吧!

9款人氣開架美白面膜

  • 我的美麗日記 黑珍珠煥白面膜
  • 肌研維他命C面膜-提亮抗氧
  • 森田藥粧高純度熊果苷嫩白蘋果肌面膜
  • MINON Moist Whitening Milk Mask
  • KOSE 維他命C美白剔透面膜
  • 1028 時刻淨白 巴西莓果維他命面膜
  • LuLuLun One Night 升級亮白急救面膜
  • SENKA 專科完美彈潤透亮面膜
  • LOVEMORE 豐台灣薏仁牛奶柔白蠶絲面膜

1. 我的美麗日記 黑珍珠煥白面膜 8片 港幣60

我的美麗日記是台灣的品牌,曾經消委會測試過保濕效果比某些專櫃品牌的面膜還要好!這款黑珍珠煥白面膜則是針對想要提亮膚色的女生,當中蘊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可以擊退黯沉肌膚,讓肌膚變得白嫩光滑。

2. 肌研維他命C面膜-提亮抗氧 8片 港幣96

這款面膜適合暗啞或膚色不均的人士使用,當中使用了柚子的維他命C,能改善黯沉肌膚;加入了透明質酸更可以幫助肌膚做好保濕和鎖水的功效。除此之外,面膜還加入了抗敏成份,能幫助紓緩敏感和抗炎。

3. 森田藥粧高純度熊果苷嫩白蘋果肌面膜 10片 港幣89

面膜加入了日本玻尿酸,達到保濕、修護和鎖水的功效,而當中的Q10、α-熊果素和Melaclear 2更可以減少膚色暗沈、抑制黑色素和幫助均勻膚色。

4. MINON Moist Whitening Milk Mask 4片 港幣145

面膜的抗炎成分與美白成分能讓肌膚防止乾燥,更可以預防變得粗糙和色斑形成。濃厚的精華液能具備保濕和美白功效,能抑制黑色素生長,整體提亮膚色。

5. KOSE 維他命C美白剔透面膜 5片 (請自行查詢價格)

面膜當中蘊含維他命C美白配方以及8種氨基酸,大大增加滋潤和美白效果,能促進皮膚老化角層更新,讓保濕因子能深入注入肌膚底層,讓皮膚飽滿水嫩,同時改善黯沉肌膚。

6. 1028 時刻淨白 巴西莓果維他命面膜 3片 台幣$199

這款來自台灣的面膜主打提亮,能讓肌膚變得白皙潤澤、均勻膚色,更可以撫平皺紋,鎮定修復,平衡肌膚油脂。

7. LuLuLun One Night 升級亮白急救面膜 3片 港幣68

這款面膜屬於急救用途,適合一些忙碌休息不夠,但想要有即時效果的人士使用。當中的法國紅酒萃取、水解彈性蛋白和輔霉Q10能達到抗氧化,提升皮膚光澤和彈性,讓皮膚變得更白皙,有效擊退蠟黃。

8. SENKA 專科完美彈潤透亮面膜 7片 港幣89

面膜加入了富士櫻花精華和甘草精華,有效抑制黑色素,改善黯沉肌膚,更可以促進防禦力,恢復肌膚的緊緻和彈性。

9. LOVEMORE 豐台灣薏仁牛奶柔白蠶絲面膜5入 台幣299

使用薏仁萃取的成分,幫助打造白嫩肌膚。七葉樹萃取能維持水油平衡,讓肌膚重拾緊緻白皙,面膜更注入了6度深海冷礦水,當中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可以讓肌膚維持水嫩。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