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 DARA分享夜間護膚步驟!凍齡秘訣在於「這5步」!眼霜塗在嘴巴附近?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25

2NE1成員DARA樣貌精緻,擁有一雙無辜的大眼睛,是韓國公認的凍齡童顏。在團體的時候她經常都會嘗試各種大膽前衛的造型,讓不少韓國觀衆留下深刻的印象。DARA也有著大方的個性,也是十分愛笑的女生,大笑起來與一般小孩子無異!相信大家也想知道她凍齡的秘訣,最近她在自己YouTube頻道分享了夜間保養次序,一起來看看吧!

(點擊放大圖片)

Step 1: 爽膚水

DARA表示自己喜歡簡單的護膚,爽膚水是她護膚的第一步,在卸妝之後皮膚會變得比較乾燥,而爽膚水則可以幫助滋潤皮膚,然後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

Step 2: 精華

DARA最近喜愛的一款精華主打抗氧化的功能,可以幫助對抗對皮膚有害的UV,增加皮膚的防禦力,因此每次出門她都會使用。

(點擊放大圖片)

↓點擊查看Step3-5

  • Step3:眼霜 DARA在塗抹眼霜的時候都會特別用心,因為她覺得眼周肌膚十分重要。每一天她都會塗抹眼霜,她表示曾經試過忘記塗眼霜,然後拜托助理幫忙購買然後塗上。
  • 塗眼霜的時候DARA會把嘴巴附近的肌膚都塗上,可以呵護脆弱肌膚,更可以防皺紋。
  • Step4:保濕霜。DARA表示自己屬於乾性肌膚,因此保濕對她而言十分重要,她都會全臉塗上,確保吸收好才進入下一步。
  • Step5:面霜。面霜能幫助鎖住保濕分子,因此對於乾性皮膚絕對是好幫手。DARA也會在最後全臉塗上面霜。

(點擊放大圖片)

觀看完整影片:

 

來源:DARA TV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