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版導入儀?美編實試神奇拍拍海綿棒!每日護膚必備、「拍」出水潤美肌!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8.31

現時越多越多女生都會用家用美容導入儀,希望能令日常護膚品更加吸收,繼而達致美肌效果!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家用美容導入儀,均具備不同的護膚功效,但價錢並非每個人都能負擔。這次想為大家介紹資生堂推出的拍拍海綿棒,在日本剛上市時即被搶掃一空,更被稱為平價版導入儀,配合化妝水使用能令成份更加有效吸收,而且價錢只是港幣$40就能入手!

 

這支611海綿棒主要以拍打方式加強護膚效果,使用前先用清水泡軟海綿撲,再把多餘水分壓走並倒入適量化妝水,接著就可以在面上輕輕拍打,以助化妝水吸收。

(點擊圖片看用法)

  • 使用先用清水泡軟海綿撲
  • 浸泡大概30秒
  • 把多餘水分壓走
  • 倒入適量化妝水,接著就可以在面上輕輕拍打!

 

美編實際試用後,覺得拍打過程比想像中舒適,不會感覺痛楚以及出現泛紅,感覺就像在按摩面部般。而化妝水不出一會就能被肌膚完美吸收,加上海綿撲大小適中能照顧面上不同部分,當作是面部按摩使用亦相當划算!假如你有背痘問題,使用這支海綿棒為背部上化妝水也很方便!

 

資生堂 611海綿棒 HK$39.9

產品已於各大DON DON DONKI有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