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好用唇部磨砂產品合集!改善乾裂、去除死皮!微小磨砂粒子讓櫻唇變得柔嫩滋潤!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07

每當天氣乾燥的時候,除了臉部會出現乾紋,嘴唇也會堆滿死皮!如果想擁有水嫩櫻唇,適當地磨砂也會有很大的幫助!以下整理了8款好用的唇部磨砂產品,除了可以磨去老化角質之外,更可以滋潤嘴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8款唇部磨砂產品

  • LUSH 吹波糖唇部磨砂
  • M.A.C 唇部磨砂
  • The Body Shop 唇部磨砂
  • fresh 黃糖磨砂護理唇霜
  • CRABTREE & EVELYN 柔膚唇部磨砂膏
  • BY TERRY BAUME DE ROSE LIP SCRUB
  • DIOR 誘惑煥彩磨砂潤唇膏
  • TOM FORD LIP EXFOLIATOR

1. LUSH 吹波糖唇部磨砂 20g HK$105

LUSH向來使用天然產品製作護膚品或化妝品,這款磨砂膏使用了幼砂糖及荷荷巴油,能讓雙唇變得柔軟和滋潤,當中的砂糖粒子更可以容易分解!不少用家都表示味道十分香甜,很想吃進肚子裏!

2. M.A.C 唇部磨砂 15ml HK$160

來自M.A.C的唇部磨砂一共有5種味道可以選擇,分別是濃郁花蜜,激情水果,夏日漿果,香甜紅糖和輕甜香草,成分方面同樣是使用了砂糖來當磨砂粒子,能溫和去除死皮,更加入了荷荷巴油提升保濕效果。

3. The Body Shop 唇部磨砂 2.5g HK$139

The Body Shop這款磨砂使用了唇膏形狀,應用起來十分方便,也可以隨身攜帶,當中的漆樹果仁成分能為嘴唇帶來極緻的保濕效果,磨砂能力也十分溫和,讓嘴唇能得到呵護並可以回復細嫩!

4. fresh 黃糖磨砂護理唇霜 17g HK$200

這款磨砂膏使用了天然的黃糖,配合白芒花籽油、可可巴油及葡萄籽油和乳木果油,雙唇能得到足夠的滋潤度,可以幫助軟化和撫平唇部死皮,達到溫和的去角質效果。

↓查看其餘4個推薦

5. CRABTREE & EVELYN 柔膚唇部磨砂膏 3.5g HK$155  這款磨砂膏擁有十分清新的柑橘和花香味,使用了糖顆粒、橄欖油和蓖麻籽油等,適合嘴唇乾燥的人士使用!6. BY TERRY BAUME DE ROSE LIP SCRUB 15g HK$280  這款磨砂使用了玫瑰果油和萃取物,能為乾燥嘴唇去除角質,並提供高度滋潤度,磨砂過後瞬間變得絲滑有光澤!7. DIOR 誘惑煥彩磨砂潤唇膏 3.5g HK$270  這款磨砂膏不需要用水沖洗,當中的砂糖微粒子能溫和地去除角質,讓唇部變得柔嫩,更可以添加迷人唇色!8. TOM FORD LIP EXFOLIATOR 美金46  這款磨砂膏擁有微小磨砂顆粒,能改善乾裂嘴唇,只要輕輕打圈按摩即可以去老化角質,讓嘴唇變得柔軟。

(點擊放大圖片)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