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容家神崎恵公開24小時護膚時間表!凍齡美肌法則!不讓皺紋有機會形成!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9.16

對於忙碌的全職女性,常常都會覺得沒時間好好保養,或是想快速完成護膚程序,爭取休息時間。日本人氣美容家神崎恵已經45歲,並且育有3個小孩,最大的孩子今年已經20歲了。生活忙碌且要兼顧工作和家庭,但皮膚仍然充滿健康光澤感,而且看不見皺紋,不少女生都很好奇她每天到底是怎樣保養的!她公開了自己的24小時護膚時間表,由早上、下午、晚上都會仔細保養皮膚,大家也不妨參考看看!

5:00起床

洗完臉後,用化妝水和美容液調整皮膚狀態,然後再塗上成分天然的霜狀胭脂,提升臉部血色感。不希望家人看到自己疲勞的樣子,而且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有好氣息,接下來的一整天也會更有動力。

5:15 為家人準備早餐、便當

8:00 淋浴,提升血液循環

由於早上沒有時間,必須有效率地提升全身的血液循環。以大約40度的水溫淋浴,由上至下的順序溫暖身體關節位置。由頸子、腋下、手肘到膝蓋裡側,每個部位大約2-3分鐘。

8:30 基礎護膚

很多人都會忽略日間護膚,隨便塗點化妝水及精華便完結。護膚品其實應根據當天的皮膚狀況而改變,數量、成分都會更改。使用不同的產品,也可以擺脫「每天都要持續下去」的壓力。若前一天常常暴露在紫外線下,便會使用美白系列護膚品。如果覺得皮膚疲倦,可以選用抗衰老的產品。如果當日要出席重要活動,也會敷面膜,為皮膚打底。

↓ 神崎恵分享深層保濕鎖水方法 ↓

(點撃圖片查看內容)

  • 潔面後使用化妝水濕敷,不要忘了頸部!大約5-10分鐘,令皮膚充分吸收
  • 為皮膚打好底,然後才敷上精華面膜。
  • 敷完面膜後,會把撕下的面膜貼在頸上,同時用手進行臉部拉提按摩,動作要輕柔。
  • 完成護膚程序後,肌膚變得富透明感。

 


8:35 化妝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愈來愈容易乾燥,而暗沈無光澤的皮膚會更顯老。神崎恵化底妝時非常重視皮膚的光澤感,並以胭脂提升血色感,營造平易近人及溫柔的感覺。

900 送小孩去上學

9:30工作時喝點什麼,也是維持美麗的一部分!

在家裡,會喝熱豆漿加薑糖漿,令身體很溫暖。若去咖啡店,會點檸檬汁草本茶補充維他命。

12:00午餐

14:00 工作會議,皮膚護理+補妝

肌膚一乾燥,就會令人看起來很疲倦。用隱形眼鏡盒隨身攜帶乳液和粉底液,下午用化妝棉沾取乳液,充分保濕,再進行補妝。

 

↓  點擊查看整天的護膚程序 ↓

  • 17:30  準備晚餐  /如果感到疲倦,便補擦精油和香氛。每個家庭的生活作息都不同,因為都在家吃三頓飯。每次準備都非常辛苦,但是在這種時候,便更要護理疲倦的身體。
  • 22:00 入浴1小時!重要的紓緩壓力時間/關閉浴室照明,點亮燭光。一邊慢慢地浸浴一邊閱讀海外的八卦雜誌,腦袋放空,放下一整天的疲倦。根據心情,也會使用沐浴油和沐浴鹽。
  • 24:00皮膚和身體護理 洗澡後立即進行皮膚護理。日間跟別人聊天,展現豐富的表情及笑容,因此晚間重視抗皺,紓緩表情紋和給予皮膚的壓力。
  • 把抗皺霜點在法令紋及眼周位置,輕輕用一隻手提起皮膚,另一隻手仔細按摩塗抹,確保產品滲透進細紋。之後繼續平日的護膚程序便可。

 

來源︰IG@megumi_kanzakimitsui-shopping-park.comdomani.shogakukan.co.jp

對於忙碌的全職女性,常常都會覺得沒時間好好保養,或是想快速完成護膚程序,掙取休息時間。日本人氣美容家神崎恵已經45歲,並且育有3個小孩,最大的孩子今年已經20歲了。生活忙碌且要兼顧工作和家庭,但皮膚仍然充滿健康光澤感,而且看不見皺紋,不少女生都很好奇她每天到底是怎樣保養的!她公開了自己的24小時護膚時間表,由早上、下午、晚上都會仔細保養皮膚,大家也不妨參考看看!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