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2020】臉上眼紋超顯老?8大眼部精華推介!有效改善細紋、眼袋!淡化黑眼圈!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9.19

護膚真的要從小做起,尤其眼周的肌膚脆弱,如果等待眼紋出現才急急補救便會太遲,除了化妝不貼服外,更是特別顯老,所以在預防和及後的護理程序便相當重要!以下為你推介8款眼部精華,能改善眼袋、黑眼圈及浮腫等常見的問題,當中有不少人氣品,一起來看看吧!

 

 

SHISEIDO Uplifting and Firming Eye Cream 15ml (售價港幣 $610)

眼霜具有紅花精華、松樹、薏仁和地榆根精華等松果複合物,能促進膠原細增生的成分,乳霜質感,有助滋潤緊緻眼周肌膚,維持水分平衡,淡化細紋、黑眼圈和眼袋。

 

 

 

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 Eye Light-Peal™ 20ml (售價港幣 $645)

精華有效改善眼部因衰老而導致的問題,呈透明質感能緊緻、撫平眼紋、減淡黑眼圈和眼袋,而內附的按摩捧有助血液循環,讓精華更容易吸收,回復明亮。

 

DRUNK ELEPHANT C-Tango™ Multivitamin Eye Cream 15ml (售價港幣 $500)

眼霜蘊含多種胜肽、維他命C及黃瓜萃取,抗氧化成分高,能舒緩並提亮肌膚,乳霜質感溫和,不含芳香精油、酒精及香料等,早晚使用可修復並改善黑眼圈、暗沉,讓皮膚回復有彈性。

 

 

↓↓點擊看另外5款↓↓

  • WILDSMITH Super Eye Serum 15ml (售價港幣 $830)
  • 品牌主以花草植物萃取作為護膚品的靈魂,精華加入了接骨木花、金鈕扣花、綠咖啡豆及落葉松等多種天然萃取物,具抗氧化功效,能預防眼紋,有效改善都市人因疲勞而引起的黑眼圈、眼部浮腫等問題。精華的質地水潤清爽,帶有淡淡花草香,塗上眼周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 Kiehl's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 Dark Circle-Diminishing Vitamin C Eye Serum 15ml (售價港幣 $435)
  • 精華霜蘊含維他素C、透明質酸及三胜肽複合物,主要針對因忙碌生活習慣及防曬護理不足所因起的色素沉澱、魚尾紋和浮腫問題,而配合其他眼霜一使用亦可增加滋潤效果。精華霜蘊含維他素C、透明質酸及三胜肽複合物,主要針對因忙碌生活習慣及防曬護理不足所因起的色素沉澱、魚尾紋和浮腫問題,而配合其他眼霜一使用亦可增加滋潤效果。
  • Dermacept Stem Lift Eye Cream 20ml (售價港幣 $680)  這款眼霜加入了洋甘菊成分,輕輕於眼周位置打圈按摩至吸收,能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暗沉、黑眼圈、眼袋鬆弛。質地不黏膩,可達到緊緻的效果,同時撫平皺紋,讓皮膚回復有彈性。
  • CLARINS Multi-Active Yeux Instant Eye Reviver 15ml (售價港幣 $480)  眼霜含起絨草、香灌木及七葉素等成分,能預防並紓緩黑眼圈和眼部浮腫、撫平細紋。用上所配合的金屬按摩捧,能帶來冰涼感,能提高排水及血液循環,改善雙眸因壓力和睡眠不足所引起的疲態。
  • sisley Black Rose Eye Contour Fluid 14ml (售價港幣 $980)  淡粉色乳霜呈啫喱質感,清爽不油膩、帶有玫瑰花香味,均衡塗抹和配上按摩棒可改善眼周驕嫩肌膚的乾紋、黑眼圈和浮腫問題,提升皮膚循環,讓肌膚回復柔滑有光澤。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