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讀!簡單5步驟畫出精靈眼線
發佈時間: 2015.12.14

眼線畫得好,眼睛便能馬上變得炯炯有神,可是反映眼線非常難畫的人也不少,其實掌握當中的技巧,你也可以畫出像化妝師般專業的眼線!

1. 更容易畫好眼線的方法

其實有2個方法可以更容易畫眼線,1是用左手輕拉眼尾,眼尾被拉著時畫眼線能更加流暢。2是固定雙臂,防止手震,畫出來的眼線也會比較俐落,同時建議新手放一個大鏡子在眼睛下方,視線向下畫眼線更容易。

2. 一口氣畫短眼線

使用睫毛夾及塗上眼影後就可以開始畫眼線,建議新手使用較易控制的眼線筆。雙眼向下望,由眼尾開始畫至眼頭分段畫出短線,直至離眼頭前5mm便停下來。

3. 染暈眼角及眼尾位置

用細小、嬰兒專用的棉花棒blend鬆眼尾的眼線,令妝容看起來更加自然。

4. 填滿睫毛間隙

左手輕輕拉扯眼皮,用眼線筆填滿睫毛間的間隙,筆尖保持垂直,睫毛看起來便更加濃密。

5. 內眼線

畫好內眼線亦可令眼睛更有神。畫眼內側眼線的方法與外眼線相反,由眼頭前3mm開始往眼尾方向畫,筆尖方向亦與睫毛間隙相反,橫向畫會比較容易。要注意眼內側的皮膚比較纖弱,畫眼線時謹記不要用力拉扯眼皮,以免眼紋增生!

以上資料及圖片來源:locari

>> 約會前急救!女生必學的特別化妝技巧
>> 5種眼影顏色完美搭配 讓你的眼妝靚到飛起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