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es「No Pain 體驗號」免費體驗無痛激光永久脫毛 
發佈時間: 2010.07.08


夏天來臨,相信喜歡陽光與海灘的女士們早已整裝待發,準備迎接一個熱辣辣的盛夏!但身上的毛髮實在礙眼,試過用各種方法都未能有效清除;剃刀及脫毛膏除了只能維持短時間外,也容易導致毛髮倒生。脫毛臘能維持較長時間,相對卻痛得多。想無痛脫毛,又能一勞永逸,不再每天煩惱?dermes 引入最新 SHR 無痛激光永久脫毛技術,讓女生更輕鬆、舒適自在地享受「真正永久、真正無痛」脫毛。

 

 

免費體驗最新無痛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於7月9日至18日期間,dermes 連續 10 天派出相信永久「No Pain 體驗號」,讓愛兩全其美的女生親臨「No Pain 體驗號」速試全新無痛激光永久脫毛技術。並可登記免費體驗全新 SHR 無痛激光永久脫毛療程乙次*(最高價值 $6,840)。

人人必中獎及壓軸大抽獎

親臨女生的更可即場獲贈潮流小禮物,並參加人人必中抽獎及壓軸大抽獎,得獎者有機會贏得價值$18,000 的 dermes 無痛腋下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共 3 名)。
*只適用於首次試用 dermes 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及年滿 18 歲之新女客戶。

查詢:3511 7411 / www.dermes.com.hk/nopai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