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on Travel!必備出遊護膚items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3.03.30

text & edit/Stephanie

art/耀

 

3 樣必備單品
精華水兼具化粧水與精華液功能,一瓶就能完成兩個步驟,眼霜當然不能缺,最後多帶一瓶補濕乳液或液霜於最後加強補濕,封存精華營養。

 

▌Essence Toner ▌


1.改善色素 $1,200/100ml
MZ Skin Micro-Peeling Glow Essence 能逐步及溫和地有效減退色素沉澱及黑斑的出現,同時為肌膚補水,配方含有微海藻萃取,改善色素不均問題。


2.調節微生態 $780/145ml
Shiseido Eudermine Activating Essence 蘊含源自北海道的發酵米精萃,製造自豐富護膚益生菌,注入 100 萬亮肌修復力,高效修復及活化老化细胞,調節肌膚微生態平衡,鞏固肌膚屏障,讓肌膚回復自生最好狀態,配合日本柚子精華,促進肌膚自我更新。


3.控油抗菌 $360/100ml
Caudalie Beauty Elixir 瞬間滲入肌底緊緻毛孔、提升光澤和透亮度、紓緩和鎮靜肌膚不穩的症狀,爽膚淨肌同時控油抗菌,更能定粧和提升粧品貼服力,源自天然配方成分的草本香氣,更有寧神靜心效能。

 

▌Eye Cream & Cream ▌


4.解決疲憊 $300/25ml
Laneige Water Bank Blue Hyaluronic Eye Cream 含咖啡因配方,有效改善因乾燥而失去彈性的眼周肌膚,改善眼部浮腫及撫平細紋,加上椰子油具有降溫效果,形成補濕膜,清涼紓緩,解決眼周疲憊。

 


5.健康氧氣 $1,490/12ml
Valmont Detox Eye 能激活因黑眼圈及疲倦迹象而變得暗啞的雙眸,當中的氧氣複合物能深入細胞之間釋放氧氣及排出多餘的二氧化碳,其慕斯質感隨着空氣接觸而改變,為表皮層注入一抹健康氧氣。


6.療癒水潤 $1,700/30ml
La Mer The Moisturizing Soft Cream 滿注數十億多重柔潤修護微球體,於塗抹瞬間在肌膚表面爆破,層層填補肌膚,並滲透肌膚每個縫隙,為最需要的位置精準傾注活膚精華,帶來持久療癒水潤,助肌膚抵禦幼細乾紋。


7.強化免疫 $1,800/125ml
Sisley Ecological Compound 選用牛蒡根部的萃取物,其蘊含豐富的菊糖能促進肌膚表面益菌成生的益生元,幫助平衡肌膚微生態,再加上繡綫菊萃取來強化肌膚的天然免疫力。

 

▌防禦 & 急救 ▌

出遊令留在戶外的機會增多,兩小時補塗一次防曬是必須的,預防肌膚出現泛紅等狀況,若然真的出現敏感等問題,不妨在晚間厚敷 night cream,再用按摩慢慢吸收,或又或是敷上 overnight mask,令肌膚得到紓緩。

 

Night Cream & Mask


8.穩定屏障 $330/100ml
Kiehl's Ultra Facial Overnight Rehydrating Mask 能於晚間全效鎖住水份,同時修復和穩定皮膚屏障,翌日醒來皮膚屏障更鞏固,並加強屏障保護皮膚的功能,重現健康強靱的彈嫩肌。

 


9.專注修復 $2,650/50ml
Dr Barbara Sturm Super Anti-Aging Night Cream 配方中的牛油果胜肽,將肌膚天然的排毒功能發揮,有助清除氧化蛋白質,配方成分支援肌膚晚間的修復再生過程,為每一個細胞注入水份,專注修復與再生。

 


10.減淡色斑 $280/50g
Cetaphil Bright Healthy Radiance Brightening Night Comfort 能直達肌底針對和制止黑色素細胞增生和沉澱,同時減淡色斑密度,改善肌膚均淨度、光澤度及提升透亮。

 


11.補濕滋養 $380/100ml
Jurlique Hydrating Rose Mask 添加純淨的水漾玫瑰萃取,為肌膚即時提供高效補濕,有效改善角質層細胞之間的緊密度,強化肌膚補濕屏障,成分中還加入了葵花籽油、玫瑰果油和荷荷巴籽油,能補濕滋養,同時軟化及平衡肌膚。

 

▌Sun Care ▌


12.緩降泛紅 $800/50g
cle de peau UV Protective Cream SPF50 PA++++ 賦予肌膚啟動並強化自我防禦系統,全面提升自生防禦力,蘊含紅光速彩粉,有效地為肌膚導入具有美肌功效的紅光,緩降泛紅問題,建立健康肌膚屏障。

13.隔絕污染 $330/30ml
ipsa Protector Multi Shield SPF50+ PA++++ 防禦及修護效果同時兼備,深入基因層面,加速其自我修復能量及强化肌膚抵禦力,配合多重抗污染抗光配方,全面預防光老化,同時隔絕及中和空氣污染對肌膚的破壞及平衡 pH 值。

 


14.提亮膚色 $189/90g
Anessa Brightening UV Sunscreen Gel SPF50+ PA++++ 輕透淡紫色調水感乳霜,即時中和偏黃及提亮膚色,蘊含活性亮白成分 m-傳明酸,成分高效溫和,有效從肌底根源抑制黑色素、預防色斑雀斑等。

 

【info】

SHOP LIST

MZ Skin/Dr Barbara Sturm

尖沙咀海港城 3205 號舖 JOYCE Beauty (2367 0860)

Caudalie

中環歌賦街 3 號 (2319 1006)

Shiseido

銅鑼灣崇光百貨 (2265 7006)

Laneige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 3228 號舖 (2110 1761)

La Mer

中環 ifc Mall 連卡佛專櫃 (2111 2616)

Valmont

九龍塘又一城 G20 號舖 (3691 8996)

Kiehl's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Facesss (2957 8683)

Cetaphil/Anessa

www.HKTVmall.com

Jurlique

銅鑼灣時代廣場 B229AB 號舖 (2506 3028)

cle de peau

尖沙咀海港城連卡佛 (2736 1838)

ipsa

銅鑼灣崇光百貨 (2831 8686)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