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致好評】探索「The Ritual of Karma」UBA得獎產品 ︳沐浴後加倍滋潤!慕絲質感+療癒香氣!Best for U 身體護理產品
發佈時間: 2023.12.14

The Ritual of Karma身體慕絲乳液蘊含90%天然成分,同時注入了獨特的 Hydra-Boost複合物,最適合在淋浴後帶來芬芳保濕的護理體驗。香調有蓮花混合白茶清新香氣,一擠出綿密慕絲的瞬間,一股迷人的香味撲鼻而來,彷彿置身於一個靜謐的花園中。美編Phy稱每次使用「The Ritual of Karma」的產品,都能夠感受到香氛在空氣中緩緩散發,讓她感到放鬆和平靜。這種香氛真的能夠為我營造一個舒適的環境,從繁忙的日常生活中找到片刻的寧靜。

The Ritual of Karma系列無論是沐浴露、身體乳液還是沐浴油,它們的質地都非常柔滑和滋潤。而每次使用這些產品時,都能夠感受到它們溫和的滋養效果,讓皮膚柔軟而且水潤。尤其是身體慕絲乳液,只需輕輕按摩在身體上,既能滋潤沐浴後的肌膚,也能夠放鬆身心靈,忘卻一整天的疲憊和壓力。

The Ritual of Karma身體慕絲乳液可於淋浴後,在濕潤或乾爽的肌膚上塗抹,配合按摩手法,慕絲會在手掌溫感下,變為細緻滋潤油,將天然滋潤成分握進肌膚,帶來持久的保濕效果。

美編Phy:「如果你也想體驗這種獨特的護理儀式,我推薦你試試The Ritual of Karma系列產品。相信我,它們會帶給你一種無法言喻的感動和寧靜。讓我們一起追求內在的平衡和和諧,開啟一段美好的護理旅程吧!」

 

Queenie用後感:「第一個感覺係好滋潤!估唔到慕絲都可以做到咁保濕,同埋真係好香,出門前塗一塗可以香成日!」

Dona用後感:「慕絲質地好輕薄又易吸,一年四季都啱用,而且係我最鍾意嘅白茶香氣,沐浴後用佢可以keep住香香。」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