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女神林心如 一招守護完美輪廓 專業逆齡煥肌 無可取代
U Beauty
文: U Beauty
發佈時間: 2024.01.05

林心如最信賴戰友 新技術更配合肌膚需要

因為工作關係,每日都要以最佳狀態示人,所以林心如出道以來都努力保養,多年來一直狀態大勇,凍齡女神稱號絕對當之無愧,一雙緊實無紋的明亮大眼,讓她演技更能收放自如。要讓肌膚保持緊緻狀態,林心如最珍視的戰友,正是與她一樣專業的Thermage® FLX智能緊膚療程。

要了解如何維持緊緻肌膚,應該先攪清楚肌膚衰老的原因:不論男女,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都會漸漸流失,從而出現皺紋及鬆弛等現象。而新一代Thermage® FLX智能緊膚療程擁有專利單極射頻技術,可以安全地為深層皮膚加熱,以刺激膠原蛋白,除了有即時收緊效果,更可促進膠原蛋白逐漸增生,藉此塑造立體輪廓*。

Thermage® FLX智能緊膚療程更具備立體加熱技術,可針對不同深度的皮膚層,更徹底觸及膠原蛋白,再配合突破性AccuREP® 技術,自動根據不同部位的需要來微調每一發射頻能量,更能符合每個人不同的肌膚需要。四款為不同部位而設的探頭可貼合眼部、面部、身體等每一寸肌膚,當中新一代智能全效探頭4.0,更讓療程節省高達25%時間1。有臨床研究指出一次療程的效果可長達12個月之久2,過程完全無需手術或注射,完成療程後可即時回復日常生活,非常方便。

超強實證認可 4大防偽要點你要知

市面上類似的緊膚療程五花百門,而Thermage® FLX智能緊膚療程就擁有堅實且讓人安心的數據及實證認可,包括全球300萬次實證1、超過70份研究發表1,以及唯一獲FDA認可非入侵性上眼瞼緊膚療程3

想安全地獲得最佳療程效果,一定要小心選擇療程正貨,皆因現在有些診所或美容中心選用來歷不明的儀器和探頭,安全及衛生水準成疑。要辨別Thermage® FLX療程的真偽,就要注意以下4大要點:

升級系統標籤:Thermage® FLX機身正面貼有印上認可療程中心名稱及儀器序號的標籤以供識別,只要掃描升級系統標籤上的二維碼,即可連接至認可療程中心列表。

防偽標籤:Thermage®探頭包裝盒上均貼有「原廠正貨」雷射標籤,以及「Solta Medical® 香港專賣」封條,盒底則貼有可掃描驗證之二維碼QR code,再加上探頭為一次性使用,顧客可要求即場開封包裝,確保全新未經使用。

原廠認證:認可的診所或醫美中心均持有Thermage®認可療程中心證書,確保相關儀器及探頭均受原廠監控。 

認可療程中心:在Thermage® 香港官方網站內可以找到所有認可療程中心的資訊,用家可以輕鬆根據區域來搜尋相關中心,方便又安心。

想知道更多辨認正貨貼士,立即睇片:

Thermage® 香港官方網站:http://www.thermage.hk 
Thermage® FLX認可療程中心:https://bit.ly/2NPFqmZ 

*即時效果及可維持的時間長短,因個人肌膚、年齡、老化程度、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而異。

Reference:
1 Data on file, Solta Medical Inc.
2 Sasaki G, Tucker B, Gaston M (2007), Aesthet Surg J 27:376-387
3 Data on file, search result of "eyelid wrinkle noninvasive' on fda.gov (14/05/2018).

HK-AE-2023-11-074           

*Source: Solta Medic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