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品牌 Paper Mask推薦!入秋轉季保濕!紓緩皮膚乾燥/改善細紋!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0.10.19

入秋了,肌膚更需要大量的水份紓緩容易乾燥又繃緊的問題,肌膚乾燥了,當然亦容易出現更多暗沉、乾紋等肌膚轉季問題,是時候要努力好好保養好膚質。懶女生想靚又怕麻煩,paper mask 絕對是最好的選擇,短短 10 數分鐘,即時幫你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L'Occitane Immortelle Hydration & Glow Sheet Mask

蘊含豐富有效天然成分,每包面膜含有 25ml 的珍貴蠟菊精華成分,有助肌膚快速吸收,重現細滑水彈,藉由微脂囊緩釋科技,於肌膚深層釋放活性成分,透明質酸有效深入肌膚底層,發揮補濕補水功效。

 

ipsa White Process Mask

注入大量美白精華,極速滲入真皮層抗黃去斑,擊退頑固黑色素,倍大美白精華功效,主要成分 4MSK、乙醯化透明質酸等,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將補濕精華源源滲透至肌底。

 

TATCHA Luminous Dewy Skin Mask

想補濕之餘可令肌膚更透有光澤感,可以試用 TATCHA Luminous Dewy Skin Mask,其糅合質地輕盈、萃取自營養豐富的稻米胚芽油成分,另外配合維他命 E、脂肪酸,以及高濃度的植物精華油,滋潤肌膚的同時帶來絲絨般柔滑亮澤的效果,而且每片富含 20 毫升的補濕精華,幫助皮膚更好吸收當中的補濕成分,發揮更佳的水潤效果。

 

Utena Premium Puresa Golden Jelly Mask Black Rose

想為肌膚抗氧化,就可以選擇 Utena Premium Puresa Golden Jelly Mask Black Rose,將盛產自法國的巴卡拉黑玫瑰精華融入,如絲絨般的嫩黑花瓣含豐富花青素等多酚,為肌膚帶來抗氧化功效,從而延緩肌膚老化,淡化歲月細紋,同時滋養補濕。

 

 

RMK First Sense Face Mask Set

而 RMK 最近更推出了方便的面膜套裝 First Sense Face Mask Set,Face Mask CI 散發着清新的香橙和柑橘香氣,讓人全日維持心情舒暢,親膚的美容液成分充分滲透至角質底層,打造肌理勻稱、光澤水潤的素肌,化粧前用很好,另外一款是 Face Mask R,濃稠潤澤的美容液,形成一層水潤的膜層並為肌膚注入養份,睡前使用,肌膚持續潤澤,翌日清晨,肌膚呈現光滑彈潤質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