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翼棄兵》女主角Anya Taylor-Joy日常「300秒抗衰老」護膚Tips!低碳飲食餐單&運動秘訣公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1.09

自從《后翼棄兵》在Netflix上線之後,一度在網絡上掀起超高討論度,躍升成為近期大熱的Netflix影集。除了劇情令人無法自拔之外,擁有精靈外表的女主角Anya Taylor-Joy,其精湛演技亦深得網民熱愛!就讓我們一起揭開Anya Taylor-Joy身材保養以及美容秘訣吧!

 

Anya Taylor-Joy5分鐘(300秒)面部護理

不要以為擁有精緻五官的Anya Taylor-Joy,每天都會花費大量時間在面部護理上!其實她每天的美容程序只需要簡單5分鐘便能完成!Anya Taylor-Joy起床之後第一件事,便是以清水清潔面部肌膚,然後塗上有色防曬,這樣既能夠防止面部受到紫外線的侵害,同時又可以提升氣息!

↓↓↓點擊看她妝容技巧&其餘護膚Tips↓↓↓

  • 若果當天看起來很疲倦的話,Anya Taylor-Joy便會選擇以遮瑕膏遮蓋黑眼圈,或是塗上睫毛膏,令雙眼變得更加亮麗有神!最後只需使用塗上淡粉紅色的唇膏即可!
  • 到了晚間,Anya Taylor-Joy會選擇透過熱敷的方式去放鬆一整天緊繃的神經!她會先將毛巾放在微波爐中加熱,然後將毛巾浸入玫瑰花水之中,最後敷在臉上,以清除皮膚上的多餘角質,更可以令自己放鬆身心!

 

Anya Taylor-Joy的運動計劃

曾經是芭蕾舞蹈員的Anya Taylor-Joy,為了能夠使身體依然保持靈活度以及活躍度,每天都會維持近1小時的鍛鍊。當中包括普拉提、瑜珈、舞蹈等等,所有鍛鍊都主要以有氧運動為主,而且每天所選擇的鍛練亦不會重複!

↓↓↓點擊看她其餘Keep Fit Tips↓↓↓

  • Anya Taylor-Joy亦會適當地安排休息日,在休息日中,她會選擇以遠足、徒步旅行、閑逛等運動,去替代高強度的鍛鍊日程,以幫助肌肉進行修復!

 

Anya Taylor-Joy的飲食計劃

為了保持苗條有致的身材,Anya Taylor-Joy主要會跟從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方式。即使在外飲食,亦會盡量選擇較為健康清淡的食物,例如沙律等等!

但熱愛Pizza與漢堡的Anya Taylor-Joy亦會有嘴饞的時候,但她盡量會控制攝取的份量,以免攝取了過多的卡路里!

↓↓↓點擊看她蘋果醋排毒法↓↓↓

  • 除此之外,Anya Taylor-Joy指出自己對於蘋果醋情有獨鍾,家中的冰箱甚至裝滿了蘋果醋,早上起床後喝兩湯匙蘋果醋加一杯溫水,更可以有助解決宿便問題,清除體內毒素!

 

Anya Taylor-Joy的全日健康菜單

早餐:水果+蛋+smoothie

午餐:雞肉或三文魚沙律

小吃:水果或堅果

晚餐:雞肉/三文魚/牛扒(三擇其一)配合藜麥與沙律


來源:IG@anyataylorjoy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