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秋冬妝前保濕產品推薦!令底妝貼服持久光澤!修飾毛孔/細紋、水潤透薄零油膩感!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1.20

想要底妝時刻保持持久貼服?能夠呈現出自然的光澤肌感?就一定要注重妝前保濕的程序,特別是在秋冬季節,天氣環境的影響之下,特別容易令到底妝顯乾紋、甚至出現脫皮的情況!以下便為大家推薦10種妝前保濕產品,能夠針對各種肌膚性質為底妝增加保濕度,讓大家輕鬆令底妝貼服持久光澤!


Whoo后 - 天氣丹華炫光澤飾底精華

精華獨創水凝質地延展性高,而且當中含有豐富的高效保濕抗老成份,能夠為乾燥肌膚帶來深層滋潤。額外添加的鑽石粉末,更可以為肌膚添上自然光澤感,修飾暗沉膚色,拯救秋冬容易出現斑駁、脫妝等問題。

Charlotte Tilbury - Magic Cream魔法面霜

Magic Cream蘊含了八大美肌保濕精華,例如山茶花油、蘆薈萃取等等,能夠發揮即時保濕效果。令暗沉的肌膚變得更加水潤,可以減少細紋的出現,令肌膚變得更加緊緻。特別適合乾肌的女生使用!

 

SHISEIDO資生堂 - 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

產品能夠針對肌膚粗糙、乾燥等問題,抵禦肌膚受到紫外線問題傷害,為肌膚帶來持續彈潤感。一瓶便能解決日常對肌膚護理的需要。習慣使用簡單步驟化妝的女生們,不妨考慮這款妝前保濕!

 

YSL - 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YSL這一款妝前保濕凝露能夠令肌膚煥發出亮光澤肌感,產品能夠帶來長達72小時的持久保濕,讓肌膚全日都恍如剛完成護理程序般水潤!

↓↓↓點擊看其餘6款妝前保濕推薦↓↓↓

  • GIORGIO ARMANI - 輕紗裸光保濕持妝乳:  這款保濕持妝乳蘊含50%保濕精華,能夠加強肌膚保濕度達致最佳表現,令底妝變得更加完美貼服,而且具有多達六種色調選擇,能夠滿足各種膚色女生們的需求!
  • NARS - 無所畏!裸光妝前乳SPF15 PA+++:  NARS這支妝前乳含有海草植物精華,能夠為表層肌膚提供水份以及礦物質,更新肌膚底層細胞,令肌膚重現亮澤!用家們均表示使用後妝感變得更加貼服、輕盈,恍如肌膚自然散發出的低調光澤。
  • Estée Lauder - 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  黃金珍珠以及玫瑰珍珠的完美比例配合,能夠立即提供潤膚提亮的效果~不論是單作為妝前保濕使用,或是混合粉底液去使用,都能夠令肌膚保濕,營造出飽滿彈性的水潤肌膚。
  • Shu Uemura -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Shu Uemura防護乳專門針對亞洲肌膚的膚色,除了提供防曬功能之外,更可以修飾膚色以及為肌膚做好打底。除了能夠視作妝前保養外,單擦更可以發揮素顏霜功能,讓亞洲肌膚的女生告別暗沉泛黃。
  • Clé de Peau Beauté - 光采無瑕妝前凝霜:Clé de Peau妝前凝霜質感輕盈順滑,能夠同時修飾毛孔、細紋,更可以長效維持肌膚滋潤。有效令之後的妝容無瑕光澤,用家更表示凝霜的質感不但保濕而且薄透無負擔,一整天都不會感到油膩!
  • Guerlain - 24K純金光水感隔離凝露:有24K金箔成份的凝露能夠迅速滲透入肌膚之中,重現自然透亮的光澤感。加上質感輕盈柔滑,延展度高,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感,使用感特別舒適輕薄。

 

來源:Charlotte TilburyGUERLAINShiseidoYSLGIORGIO ARMANINARSEster LauderShu Uemuracle de peau Beaut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