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雲台】45歲佘詩曼演少女獲大讚!6招凍齡保養秘訣公開!出道23年零走樣無懼素顏!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1.08

45歲佘詩曼新劇《燕雲台》播出大受好評,阿佘劇中再現精湛演技,劇中出嫁落淚一幕獲大批網民激讚。佘詩曼在劇中飾演宰相府大小姐蕭胡輦,當中需要扮演少女、中年到老年時期,佘詩曼劇中演少女絕無違和感,成功俘虜觀眾的心佘詩曼出道23年一直零走樣,時常無懼素顏示人,一起看看她凍齡保養秘訣!

↓↓↓佘詩曼演少女《燕雲台》劇照↓↓↓

 

1. 匙羹去水腫

早前大S主持的節目《Beauty小姐》也邀請了阿佘分享她少女肌膚的秘訣,當早上發現眼睛特別浮腫時,可以拿出前一晚在雪櫃雪凍了的匙羹,放在雙眼前面,注意不可以直接接觸眼皮/肌膚,以免凍傷!讓冰氣圍繞眼睛有效快速紓緩雙和消腫,早上趕時間可以這樣做去水腫

 

2. 每天徹底清潔肌膚

阿佘非常著重臉部清潔,很重視要徹底卸妝。因為工作關係她經常要化濃妝,為了確保毛孔沒有積聚污垢、沒有多餘油脂閉塞毛孔,她每天甚至會卸妝4次!在節目《Beauty小姐》阿佘笑言自己在家大部分時間都在洗手間中度過。同時她亦堅持每天敷面膜,特別鍾情膠原蛋白保濕面膜,確保肌膚有足夠水分,而且有助妝感更貼服。

 

↓↓↓點擊看佘詩曼運動+飲食Keep Fit秘訣↓↓↓

  • 3.飲食定時,不吃零食
  • 明星經常因為工作繁忙而食無定時,阿佘卻表示飲食定時是她的保養秘訣!她解釋只要按時吃飽飯,才不會令自己吃零食,而且正餐要選擇好食物,吸收營養!
  • 4. 吃麒麟果
  • 阿佘非常喜歡吃麒麟果,麒麟果有抗氧化的作用,抑制黑色素的產生,令皮膚可以又白又滑。麒麟果亦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有助排毒,促進腸道蠕動,減少宿便肚腩!
  • 5. 每天喝8杯水+燕窩牛奶
  • 佘詩曼每天堅持喝夠8杯水,幫身體排毒補水。另外阿佘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燕窩牛奶,將現成燕窩加入熱牛奶中。燕窩可以適合女士滋陰補元氣,而且燕窩可以使皮膚更光滑有彈性,同時能減少皺紋!
  • 6. 勤力做運動
  • 45歲的阿佘身材一直都保養得好好,即使工作繁忙她仍堅持做運動Keep Fit,而呼啦圈就是她最喜歡的運動之一,有效練出纖腰!

 

↓↓↓更多佘詩曼靚相↓↓↓

 

來源:IG@charmaine_sheh, Weibo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