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拯救敏感肌膚!美編實測舒特膚保濕組合 即時補足水!
發佈時間: 2020.11.13

從來身體最誠實,轉季時刻,秋意剛剛來襲,經常周身痕,身體各部位感到敏感痕癢和乾燥繃緊,保濕工程事不宜遲。曾經睇過有外國研究表示每10個人就有6個人有敏感肌。尤其今年天天與口罩為伴,面部經常被遮閉不透氣,手部又不時塗搓酒精消毒液,無論本身皮膚是否屬於敏感肌,也特別容易產生過敏。所以今年轉天氣時需要的洗面、保濕、滋潤肌膚功夫絕不能馬虎!

 

美編Phy發現坊間不少女生都稱讚屢獲醫生推薦的舒特膚Cetaphil潔膚潤膚系列好用,CP值高,而且對敏感肌膚人士頗有滋潤和保濕功效,作為出名乾燥肌、經常皮膚痕癢的美編,今次為大家實測了舒膚特三大針對面部潔膚、保濕和全身潤膚的產品,實際試用後覺得非常work,保濕力持久相當滋潤!即睇以下詳盡用後感和分析,轉季有敏感肌或經常周身痕的sis要留意啊!

產品排序左至右:舒特膚強護保濕霜、舒特膚溫和潔膚露及舒特膚潤膚膏

 

面部敏感救星  洗面+保濕用後瞬間補水


跟不少讀者一樣,美編的身體及面部也有出現輕微濕疹及敏感煩惱,踏入轉季,秋冬天氣乾燥,兩頰出現痕癢和紅疹,所以一轉季就要未雨綢繆做定保濕潤膚功夫,以防皮膚痕癢。

 

首先試用Cetaphil溫和潔膚露洗面作清潔,這支潔膚露曾被SGS測試不含有致敏物質(如游離甲醛、防腐劑等敏感原),比一般洗面霜更值得推介;2018年消委會測試亦證實其不含有害物質,沒有香料,性質溫和。

產品試用:舒特膚溫和潔膚露

潔膚露成份溫和,無藥性、無泡、無香料及不含色素,不刺激肌膚及眼睛,有效去除日常生活中的污染物和塵垢,洗面時保持水份平衡,感覺清爽又夠refreshing。

 


產品試用:舒特膚溫和潔膚露

使用舒特膚Cetaphil溫和潔膚露徹底洗面後,濕度儀顯示明顯提升,證明潔膚露的確含保濕成份,潔膚同時護膚潤膚,不會導致肌膚天然水份流失。

 

洗面後當然要馬上塗抹潤膚露,揀選Cetaphil強護保濕霜的原因,是因為它經臨床驗證,可快速補充水份,內含5種特效保濕成份(ERC5),針對乾性皮膚的角質層補給油脂,並提高皮膚的保濕能力,效力長達24小時之久,而且非常容易吸收,化妝前使用實在不錯。乾燥、非常乾燥人士、預防或紓緩敏感肌膚人士也適合使用!

產品試用:舒特膚強護保濕霜

美編Phy用後感:「洗完面塗上Cetaphil強護保濕霜,完全不覺得油膩,非常容易吸收,塗在面上立即感覺滋潤平滑,經常有痕癢問題的咀角、鼻翼位再沒有抆抆緊的感覺。轉季時皮膚痕癢的情況沒有再出現。」


產品試用:舒特膚溫和潔膚露

美編Phy用後感:「清潔完面部之後塗上強護保濕霜,很快就被皮膚吸收,唇邊的乾燥繃緊及少許濕疹也舒緩了,而且測試當晚回家後,經過整天也沒有平時的乾燥感覺,持久保濕。」



實測發現,配合Cetaphil洗面和保濕霜一同時用,由洗面一刻就開始滋潤皮膚,無色無味的洗面和保濕霜對我這種敏感及輕微濕疹肌的人,不會帶來敏感壓力,而且夠晒滋潤,而且續航力足足一天,轉季期間天氣不穩定,用強護保濕霜保濕及滋潤肌膚最見效!

 

身體保濕幫手 防止皮膚痕癢逐寸呵護


轉季天氣也容易乾燥爆拆,就連睡覺都會周身痕,除了面部,手腳以及身體每寸肌膚都要保濕。美編同時亦試用了舒特膚潤膚膏,無藥性、不含香料、不會引起粉刺,能強效為每寸皮膚保濕鎖水,防止皮膚痕癢不適,提供長效保濕及幫助皮膚保持滋潤,軟化及保護乾燥、龜裂肌膚。

 

在乾燥的天氣,其實沐浴產品亦要小心選擇,所以美編亦試用了舒特膚溫和潔膚露作沐浴,真的難怪它是皇牌產品!洗面洗身同樣做到溫和潔淨,潔淨同時保濕!沐浴後盡快 (建議15分鐘內) 使用舒特膚潤膚膏塗搽在身體作肌膚滋潤,便能更有效為皮膚鎖緊水份,潤澤身體肌膚一整天。

舒特膚潤膚膏罐裝(550克)一向甚受全球用家歡迎,現在行貨在香港也有售,不用代購也可享用,而且使用更安心!大容量,方便全身使用,性價比高!

 

產品試用:舒特膚潤膚膏


美編以發泡膠球作實測,發現Cetaphil潤膚膏確實一點也不黐立立,塗勻手背再壓在發泡膠球上,也不會黏實塗搽位置,而且幼滑膏狀非常容易推開及搽勻手踭以及全身,當日整天好像有一層薄薄的油脂保護,觸摸時卻非常乾爽,皮膚變得有彈性又滋潤,毫無繃緊感覺,在秋冬特別容易皮膚敏感或爆拆的時候,建議每日恆常使用成為習慣,夠晒滋潤保濕,乾燥、周身痕等肌膚煩惱一定得以解決,即使轉季亦不用擔心。即使沒有敏感肌的問題,也可及早預防,打好基礎以免日後皮膚受苦。

 

產品試用:舒特膚潤膚膏

測試潤膚膏是否真的不會黐立立,美編用發泡膠球測試,發現塗上潤膚膏後立即被皮膚吸收,乾爽得不會黏起發泡膠球。

 

美編Phy用後感:「Cetaphil潤膚膏性質溫和又夠潤,感覺輕柔,塗在手踭、膝頭這些特別乾燥及濕疹位置,也可以保持大半天滋潤,滋潤性強。非常推介購買550克大罐裝,即使身體大範圍都足夠一個冬天使用,強效滋潤每一天。」

 

結論!今個秋冬Must Buy!

今年冬季快將來臨,預測比往年寒冷,乾燥天氣將維持更久更猛烈,天氣轉變就要及時使用舒特膚Cetaphil的肌膚急救組合,保持皮膚膚質穩定,美編Phy誠意推介給大家。

 

*資料由客戶提供

 

#口罩肌 #轉季保養 #對抗敏感肌 #Cetaphil #CetaphilHK #舒特膚 #醫學護膚專家 #醫生推薦 #周身痕 #皮膚痕癢 #濕疹 #轉季 #溫和 #洗面 #潤膚 #保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