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只售$12!小顏神器+毛孔清潔掃!3個$12店美顏商品推介!
發佈時間: 2020.11.13

最近又發現了「$12店」Living Plaza有好用商品要推薦給大家,今次是護膚類產品,其中這款「小顏神器」受到日本女生歡迎,來看看詳細介紹吧!

 

/ #1 – 小鼻專用的毛孔清潔掃 /

掃毛纖細且綿密,可配合日常洗面產品使用,能深入鼻翼等位置,輕鬆清潔。

 

/ #2 – 壓縮面膜 /

獨立包裝乾淨衛生之餘,又方便使用,把化妝水或精華倒入小杯中,面膜會慢慢吸收,取出面膜就可以敷面了。

 

/ #3 – 面部肌肉訓練器 /

設計柔軟,透過用嘴巴輕壓訓練器,從而訓練面部嘴邊位置的肌肉,產品說明建議每日練習2-3分鐘。使用方法簡單,將訓練器掛在兩邊嘴角上,較短的一邊向外,嘴巴用力推壓訓練器,同可嘗試發出「WU」聲有助發力,注意訓練器需時刻保持水平平衡。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