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肌保養!5款抗衰老護膚品推薦!長效保濕、提升彈力!緊緻面部輪廓!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0.12.01

看見月曆在 12 月,原來距離聖誕還不到一個月,時間過得真的很快,懶懶的又到了年尾。不過在護膚這一方面,真的不能再懶下去,來到喜歡的聖誕時節,總會打扮一番,讓心情好轉,想自己更上鏡化粧時更有美感,小顏當然是第一步啦,快快從今日開始,努力緊緻肌膚,好讓鬆弛的肌膚重拾 V 面。

 

Decorte Lift Dimension Serum $850/50ml

Decorte Lift Dimension Serum 是促進鬆弛肌膚的立體構造運動,提升彈力、賦予肌膚光滑緊緻的新次元抗衰老系列,當中的精華素,將柚皮苷變為易溶於水的葡萄糖基柚皮苷,為重塑美的基礎注入力量,讓人在意的部位,由下巴到臉頰再到眼周,回復清晰輪廓。

 

Su:m 37 Summa Elixir 8 Miracle Power Essence $1,050/60ml

Su:m 37 Summa Elixir 8 Miracle Power Essence,以自然發酵科學打造出精華成分,結合 9 種高效成分,當中的活性肽能促進 1 及 3 型膠原蛋白合成,改善皺紋及提升肌膚彈性,達至提拉緊緻效果,重塑 V 形立體輪廓,而且隨着年齡填長,3 型膠原蛋白質急速流失,其從自然發酵過程中提煉出的膠原蛋白質,容易被肌膚吸收,能顯著提升肌膚的彈力密度。

 

Filorga NCEF Reverse $895/75ml

只有精華當然還未足夠,再使用面霜再配合按摩動作,當然更事半功倍,Filorga NCEF Reverse 富含乳木果油脂,滋潤因油脂分泌不足的乾燥肌膚,長效補濕,10 倍濃度 NCEF 徹底改善細紋等問題,立現緊緻、彈潤的年輕肌膚,當中的成分還可填補紋理,提升飽滿度,刺激纖維細胞活性,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助紓緩滋潤,令肌膚變得柔軟細滑。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Intense 72H$320/50ml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Intense 72H 即能瞬速紓緩肌膚表面的敏感不適,配合抗敏成分積雪草,有效修復皮膚損傷,促進皮膚受損組織癒合,能迅速紓緩鎮靜敏感、泛紅、乾燥受刺激的皮膚,並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改善皮膚緊緻度和彈性。

Monastery  Flora Botanical Cream Serum $1,288/60ml

而綠色品牌 Monastery 其 Flora Botanical Cream Serum 集合乳霜和精華特點,質地比面霜輕盈,比精華豐厚,具有多重修護功效,成分中的檀香果活性物質、透明質酸、植物油等,可預防皺紋、促進皮膚微循環、紓緩抗敏、緊緻肌膚,包括極度敏感肌膚也適用。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