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手霜推薦】9款秋冬滋潤護手霜推薦!改善乾燥龜裂!緊緻美白、預防皺紋!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2.04

進入冬天,護膚品也紛紛換上了主打保濕功能的,除了臉部需要加强保濕,我們的雙手也千萬不要忽略!很多人都說雙手是可以看出年齡的,如果想要延緩衰老的話,不如趁現在開始保養雙手吧!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秋冬適合使用的9款護手霜~

1. Fancl 手霜三重奏 HKD210/3枝

來自Fancl的這款限量版護手霜一共有三個款式,分別是淨白緊膚潤手霜和膠原水潤護手霜,齊集保濕、美白、緊緻三大功效,可以做到預防皺紋,讓雙手保持順滑。

2. 拱辰享 皇后護手霜SPF 10 HKD200/85ml

來自拱辰享的護手霜加入了漢方茶萃取物、氫基脯胺酸、蓮花萃取物和黑豆萃取物等,能達到溫和的防曬以及抗氧化,加速膠原蛋白合成,讓指甲變得有光澤和韌性。

 

3.L'Occitane 乳木果潤手霜 HKD235/150ml

L'Occitane的護手霜蘊含20%乳木果油、椰子油等,達到修護滋養雙手和指甲的效果,對於手部乾燥脫皮的人士便適合不過了,更適合每天使用。

 

4. CLARINS 玉手修護霜 HKD230/100ml

玉手修護霜蘊含芝麻油萃取和沒藥萃取,可以舒緩和改善乾燥、龜裂和受損的肌膚,更幫助强化指甲及滋潤指甲邊緣表皮。

♥點擊查看其餘推薦

  • 5.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 HKD210/75ml  來自Aesop的護手霜擁有清新的柑橘和草本清香,使用起來讓人心曠神怡,當中更加入了甘油、 甜杏仁油、椰子油和澳洲堅果籽油等滋養成分,達到深層保濕的效果。
  • 6. MISS DIOR 滋養修護手霜 HKD350/50ml  DIOR的護手霜加入了五月玫瑰水,能幫助舒緩和保濕雙手,更可以迅速滲透乾燥肌膚,更散發淡淡的清香。
  • 7. THREE 平衡護手霜 $290/50g  平衡護手霜蘊含紅橘果皮精油、亞麻薺籽油、莓果萃取精華等,能深入手部角質賦予潤澤,達到緊致、潤澤的效果。通過按摩之後,手腕僵硬、肌肉收縮或關節繃緊也會得到舒緩。
  •  8.ORIGINS 肌膚再生修復潤手霜 HKD240/75ml  這款潤手霜擁有高效保濕成分,像是復活草、海扇藻及海藻糖等,可以修復乾燥以及受損肌膚,讓肌膚變得柔軟滑嫩。
  • 9.fresh 香檳葡萄潤手霜 HKD120/30ml  這款潤手霜加入了三款天然的護膚油,包括古布阿蘇樹果油、沙羅雙樹籽油、乳木果油和維他命E,能達到保濕、軟化的效果。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