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護膚】精選10款抗皺精華!25歲開始做好準備!保持年輕白滑肌膚!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12.22

女生踏入25歲,肌膚狀態就開始不及以往,初老症狀會逐漸出現,「毛孔變得粗大、皮膚彈性開始減弱、容易出現細紋」等肌膚問題就會一一浮現,只是保濕是不夠,所以從25歲開始就要做好準備!以下為大家整理了10款抗皺精華,大家可以因應自己的肌膚狀況,揀選最適合自己的產品,讓肌膚時刻保持年輕!

1. POLA升級版祛皺精華霜HK$1140/20g (2021年1月1日推出)

POLA的祛皺精華霜榮獲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能有效改善皺紋的首款美容產品,經過3年間不斷研究將精華成效再度提升!升級版成分除了有效改善皺紋的原有活性成份NEI-L 1,另更成功添加3種全新成份,令功效更為顯著!

2. ALBION雅思臻顏賦活再生雙效精華液HK$1240/40ml

蘊含兩種不同基底配方,加上天然維他命 E 及油溶性維他命 C 賦活細胞,能同步感受到「水凝」及「柔潤」的全新質感。活性成分能滲透肌底,令肌膚回復柔滑有彈性。

3. La prairie稀世鉑金臻極賦活精華HK$10820/30ml

特別選用品牌的專利獨家成分活細胞複合物,以及全新獨家成分—鉑金多胜肽,能強化肌膚天然保護屏障,改善水分平衡及延緩細胞壽命,同時為表皮層幹細胞灌注活力和滋養,使它們得以恢復年輕肌膚原有的細胞增生能力和細胞功能。

4. FILORGA黑鑽活齡精華露HK$850/30ml

乳液狀質感能令後續的護膚品更吸收,為肌膚護膚第一步提供足夠滋養。日間可正常的輕薄使用,而晚上可配合化妝綿作面膜使用,用後能即時滋潤皮膚,讓皮膚變得柔滑緊緻,膚色更均勻有光澤。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點擊看其他6款抗皺精華↓↓↓

  • 5.Ceramìracle First Light初曙光精華HK$780/30ml|採用植物性專利成分,模仿嬰兒天然「胎脂」,能發揮清潔、保濕、抗菌抗感染、抗氧化等功能。加上質感透薄,瞬間就能滲透至肌膚!
  • 6.DECORTÉ LIFT DIMENSION深層雙效立體緊緻精華 HK$850/50ml|添加「3D UP」成分「葡糖基柚皮苷」,可增加真皮立體構造,重塑真皮的緊緻彈力。同時兼具抗氧化作用和抗炎功效,還有抑制皺紋效果等多種藥物作用,自然養成緊緻彈力美肌,賦予即時的拉提感受,肌膚宛如獲得重生般彈韌。
  • 7. XOVĒ The Treatment Essence 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 HK$650/100ml| 富含修復再生力量的「W-TruComplex®白松露活肌修復精萃」,開啟活肌再生第一步,能如液體網般與後續護膚品疊加緊扣,協作將護膚養分滲透肌底,由底層賦活重建,修復滋養。
  • 8.YSL NIGHT REBOOT SERUM 夜間修復精華 HK$720/30ml| 成分核心來自摩洛哥的月光仙人掌,萃取其開花時分泌的特殊聚醣,實驗證實與褪黑激素具同樣的護膚功效,有效激活皮膚自我更新系統,加速新陳代謝。更具抗炎和抗氧化功效,溫和保護新生細胞,令肌膚即時緊緻細嫩,亮澤飽滿。
  • 9. AOR維他命C美白淡斑精華HK$1900/50ML(BEYØRG獨家發售)|含有突破性成分 — 維他命C葡糖苷,不容易氧化,亦不含光敏性,因此適合日間使用,另蘊含泡葉藻萃取物、卡卡杜李萃取物,多項高效成分能夠深入滲透肌膚底層,令肌膚煥發光彩之餘,亦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敏感肌人士、孕婦、哺乳期女性也可放心使用。
  • 10. The history of Whoo 天氣丹 華炫補養安瓶 HK$1180/30ml|加入韓方處方及多種有效成分,以膠原蛋白、3 重透明質酸、胜肽複合物、氨基酸複合物等肌膚彈力高效成分而成的「延年透明質酸」,有效延緩肌膚衰老。安瓶快速滲透肌膚後,豐富肌膚膠原蛋白,帶來即時提拉緊致功效,重塑童顏飽滿肌膚!


來源:各大品牌、IG@choisaaaa、IG@sooyoungchoi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