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站公布最受歡迎護膚油Top10!鎖水/修護!英國王妃也有用「這款」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0.12.22

秋冬天氣乾燥,漸漸開始覺得平日用的護膚品不夠滋潤,不少女生都開始用護膚油。日本美妝網站Lulucos公布「最受歡迎護膚油排行榜」(截至2020年12月24日),一起來看看20-30歲的日本女生頭十名愛用的護膚油吧!


10. &be防護油

日元$2640/60ml(含稅)

由日本星級化妝師——河北裕介監製的多功能油,集臉、身體及頭髮護理於一身,防止肌膚乾燥。防護油不含界面活性劑、礦物油、矽靈、乙醇和合成香料,通過貼膚測試和過敏性測試。 日本網民留言說有點黏稠,但是不厚重早上化妝前用這種油按摩臉部,以消除浮腫」。


9.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Youth Watery Oil 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

售價以官方為準

這款護理油的成分有烏埃尚島黑蜂蜂蜜及特級蜂皇漿,有助平滑緊緻、彈滑飽滿,膚感清爽不油膩。味道是清新的蜂蜜味。日本網民大讚:「夏天用也不黏膩」、「毛孔變得不明顯」、「價格高也會回購」。



8. Dior Capture Youth Intense rescue age-delay revitalizing oil-serum完美青春系列完美青春速效修復精華

港幣$750/30 ml

這款水油配方精華油蘊含堅果油、瓊崖海棠的脂肪酸和鳶尾花萃取,能修復乾燥的皮膚,增强肌膚的抵禦力,幫助女士們恢復年輕。日本網民讚他容易吸收,滲透快保濕力度高令皮膚變得光滑」。

 

7. NUXE Huile prodigieuse® OR 多效亮膚乾爽護理晶油

售價以官方為準

這款多功能乾爽護理油滋潤,但一年四季不論冬夏都同樣適用。它蘊含微細的閃爍礦物顆粒,應用在面部、身體和秀髮時,充滿閃亮光澤感,味道是花和芳草的香氣。日本網民說它的香草氣味好聞」、「出門時會把它塗在腿上,很好看」。


6. Trilogy Certified Organic Rosehip Oil有機全效純玫瑰果油

售價以官方為準

這款來自新西蘭的果油蘊含豐富Omega 3同 6、維他命C、E (維他命C是黑加倫子的26倍) 及Tretinoin 維他命A酸,可以促進肌膚活化、延緩老化,有效淡化疤痕、妊娠紋、皺紋,適合孕婦和嬰兒使用。難怪英國王妃凱特也是它的忠實粉絲。


↓↓↓點擊圖片了解更多Top5-Top1護膚油詳情↓↓↓

 

  • 5. ALBION Herbal Oil Trinity Fusion三重煥采植萃精華油 港幣$410/40ml
  • (5. ALBION Herbal Oil Trinity Fusion三重煥采植萃精華油 港幣$410/40ml)ALBION的第四代美容油,加入「超級食品」虎堅果萃取油,增强皮膚的修護功能。除了可以做臉部保養,它還能用作身體和頭髮護理。日本女生說它「能速滲透」、「改善皮膚容易發紅的問題」、「花香味治愈」、「有時當按摩油使用」。
  • 4. FEMMUE山茶花保濕精華油 港幣$520/30ml
  • (4. FEMMUE山茶花保濕精華油 港幣$520/30ml)這款韓國護膚油以山茶花為主要成分,加入橄欖、葡萄籽和玫瑰果等99.99%的天然植物成分,能增强皮膚屏障,改善水油平衡,使皮膚變得透亮。日本女生說這支精華油「氣味優雅」、「可以軟化皮膚」,還可以「護理頭髮、指甲邊緣和嘴唇」。
  • 3. Kiehl’s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港幣$430/30ml
  • (3. Kiehl’s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港幣$430/30ml)   這款護理油蘊含經過濾的植物成分: 月見草油、薰衣草精油和優質橄欖油,能於翌日早上令肌膚感覺煥然一新。日本網民評論它「保濕效果很好」、「氣味很治癒」、「皮膚第二天看起來就變好」。
  • 2. Melvita Perfumed Argan Oil 有機玫瑰堅果油  港幣$270/50ml  在堅果油中加入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昇華本身的護膚能力,同時紓緩精神緊張,療愈身心。
  •  (2. Melvita Perfumed Argan Oil 有機玫瑰堅果油  港幣$270/50ml)  在堅果油中加入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昇華本身的護膚能力,同時紓緩精神緊張,療癒身心。日本的網民留言指這款果油「用後感覺皮膚比平常柔軟」、「油性皮膚也可以用」、「清爽不黏膩」、「淡淡的玫瑰味很好聞」。
  • 1. Melvita Argan Oil有機堅果油  港幣$270/50ml
  • (1. Melvita Argan Oil有機堅果油  港幣$270/50ml)Melvita的皇牌產品100%選用從摩洛哥天然堅果油,除了面部和頭髮護理,還可以修護指甲邊緣的爆裂或起倒刺,及改善脆弱易斷的指甲問題。日本網民指這款多功能油「敏感皮膚用也不感到刺痛」、「滲透力不錯」、「清爽不黏膩」。

 

來源:Lulucos,dailymail,各大品牌官網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