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化妝教父分享正確洗臉方法!大部分的人都做錯了?原來長雀斑原因在於洗臉手勢!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2.23

想要擁有好的膚質,保養以及清潔都是很重要的環節。很多人就只會在乎保養品的好壞,卻忽略了前期清潔的細節。如果老廢物質在毛孔堵塞,沒有好好排出,護膚品也難以進入皮膚發揮最大功效。最近,日本化妝教父Makoto Kamata(鐮田誠)分享了正確的洗臉方法,原來有很多人都會做錯!

一般人洗臉的時候都會屏息洗臉,原來這是錯誤的,因為屏息的時候臉部血液循環會停滯,如果這時候雙手不斷摩擦肌膚,會對皮膚造成刺激,結果會容易導致長斑!

↓點擊查看長斑原因

(點擊放大圖片)

因此,教父便分享了一款呼吸洗臉法,需要使用適量的潔顏油搭配按摩。一起來看看以下的步驟吧:

  • 呼氣
  • 吸氣
  • 教父表示洗臉的過程中一定要搭配呼吸,這樣才不會造成血液循環停滯。

(點擊放大圖片)

教父認為臉部老化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壓力所致,使用正確的姿勢和心態才能幫助去除面部壓力,讓肌膚越洗越年輕。

促進血液循環可以調整肌膚的狀態,首先要放鬆身體,正確的深呼吸,呼吸新鮮空氣並讓氧氣循環整個身體,才能幫助排除老化物。而不良的手勢更會增加臉部多餘壓力,影響血液循環,導致身體產生不健康的雀斑、暗沉和皺紋等!


來源:小紅書@東京鐮田誠美妝培訓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