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保濕修護型手膜產品推薦!改善乾裂/粗糙/主婦手!滋養乾燥膚質!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1.04

天氣越來越乾燥加上防疫期間要經常洗手,雙手開始變得乾裂脫屑、容易過敏,即使塗再多的護手霜依然毫無改善?其實冬季不但要塗護手霜,也要定期為手部肌膚進行深層的護理!以下為大家整理了11款人氣手膜,由保濕滋潤、去角質至修護類型的選擇都有,大家可以因應自己手部皮膚的狀況,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保濕+滋潤型手膜
適用雙手處於季節性乾燥、乾裂的人士,有效為手部肌膚提供高效的保濕與滋潤,讓肌膚變得光滑柔嫩。

OLIVE YOUNG 獨家發售 Chok Chok Gells Gel Gloves
售價USD
$17.00容量 1 Pair

相信這款手膜的外觀,會讓不少人對它產生錯覺,以為它只是對保暖的手套!事實上這款可清洗、重複使用的手膜裡蘊含維他命C、橄欖油、薰衣草、霍霍巴精油等成分,用起來不但沒有油膩的感覺,而且使用後即可感到肌膚變得滋潤柔嫩,冬天使用可以保暖之餘又有護手的功效!



↓↓點擊看其他保濕+滋潤型手膜↓↓

  • 【ETUDE HOUSE 乳木果油兩步驟護手膜│售價HKD$29│容量1 Pair】含有乳木果油、橄欖油萃取物、尿囊素成分,能快速為乾燥的雙手深入補水,而且透過護手套的方式將養份緊緊鎖在裡層,不僅強化保濕持續力,同時也能有效維持手部光滑柔嫩。
  • 【Aveeno Repairing Cica Hand Mask│售價USD$23.99│容量6 Pair】若你的肌膚屬於容易過敏的狀態,Aveeno的護手膜便很適合你。它以豐富的乳木果油和燕麥成分製成,可溫和滋潤肌膚,無論是一般肌、乾燥肌、敏感肌等都適用,只需使用10分鐘即可為粗糙的肌膚提供高效的保濕與滋潤。
  • 【innisfree Special Care Mask│售價HKD$25│容量1 Pair】韓國必買的人氣護理產品之一。添加了7種不同的大自然草藥,可為容易乾燥、乾裂的手部肌膚提供保濕和營養,使雙手變得柔軟滋潤,十分適合雙手粗糙、有硬皮、厚繭,或指緣處容易乾燥脫皮、脫屑、長倒刺的人士使用。

 


2.去角質+保濕型手膜
適用於主婦手、粗糙手、經常洗手、接觸化學品及清潔劑的人士,它有效地解決乾燥、乾裂、粗糙、老繭、紅腫等手部皮膚問題。

Lucky Trendy 水感滋潤去角質手膜
售價JPY¥250円,未連稅容量 1 Pair
在冬天想要光滑嬌嫩肌,不能忽略的就是去角質,去角質可以幫助皮膚變得更加保濕,也提高了皮膚吸收保養品的能力,Lucky Trendy 手膜裡添加了堅果油、橄欖油以及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可以保濕滋養雙手之餘,同時有效平滑手部皮膚上的粗糙及角質層,促進肌膚自然脫落和再生,讓雙手得到全方位滋養,回復昔日的青春豐潤。



↓↓點擊看其他去角質+保濕型手膜↓↓

  • 【DU'IT 女神急救手膜 售價HKD$86│容量75g】這款護手膜添加維他命E、甜杏仁奶、天然保濕因子及甘油,連續使用五天就能為雙手做到保濕、去角質、美白、抗衰老等功效,而且以温和的方式地軟化及去除老繭和老化角質,促進皮膚細胞的再生能力,輕鬆就讓手部皮膚回復年輕時的嫩滑。
  • 【KOCOSTAR 滋潤保濕護手膜(共3款) 各款售價HKD$25│容量1 Pair】配方蘊含10種舒緩成份及13種植物油保濕成份,如摩洛哥堅果油、可可油、西洋玫瑰等提取物,為雙手帶來豐盛的水分與營養,更能去除老化角質和死皮,使肌膚回復柔嫩細緻。

 


3.修護型手膜
適用於雙手長期處於乾燥、痕癢、龜裂狀態的人士,有效改善、修復、舒緩和滋養乾燥的皮膚。

L'OCCITANE 乳木果深層修護潤手霜
售價HKD$260│容量150ml
品牌的皇牌產品之一,配方蘊含25%超高濃度乳木果油,揉合天然保濕因子,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為雙手提供最高效的防護與深層滋養。L'OCCITANE 這款產品除了是潤手霜,它更是一款深層修護手膜,每週只要使用兩次,在雙手敷上10分鐘,長期使用下來即可有效改善雙手的乾癢、龜裂狀況。



↓↓點擊看其他修護型手膜↓↓

  • 【STARSKIN THE GOLD MASK™ HAND REVITALIZING HAND MASK 售價HKD$120│容量1 Pair】若你的雙手正處於長期乾燥、龜裂狀態,這款手膜便適合你。它蘊含豐富的保加利亞玫瑰、乳木果油成分,能迅速滋潤雙手,而外層的保護膜則可加強温暖效果,讓精華液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如同幫雙手做了Treatment一樣,使雙手變得柔軟細嫩!
  • 【MEDIHEAL 水潤嫩白修護手膜 售價HKD$199│容量5 Pair】手膜裡的摩洛哥堅果、棕櫚油、尿素和腺苷,可以為乾燥的雙手及指甲提供所需的營養,改善手部皮膚粗糙的狀況。配合石蠟、乳木果油、烟酰胺及檸檬萃取等成分,除了讓皮膚底層得到滋養與補濕,還可以淡化暗啞和提升肌膚光澤的功效,使雙手回復嬌嫩。
  • 【SEPHORA COLLECTION Clean Hand Masks 售價HKD$35│容量1 Pair】手膜採用了92%全天然成分製成,蘊含芒果、黃瓜等植物提取物,具有豐富的脂肪酸、氨基酸和礦物質,為雙手帶來最深層的修護,有助修復、舒緩和滋養乾燥的皮膚。

來源:各大品牌官方網站、PhotoACIG@iu_leejieun516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