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黃金時機】5款晚間護膚品推介!精華油/面霜!重塑緊緻彈滑美肌!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1.05

晚上時間是修護肌膚的黃金時機,過了大節日的慶祝活動,也是時候讓肌膚好好休息,到了晚上,就應使用修護型的晚安護膚品,把握時機讓肌膚得到最好的保養,也讓一整天受到口罩、外在環境摧殘下的損傷減到最低。

 

TATCHA Luminous Dewy Skin Night Concentrate $950/50ml

TATCHA Luminous Dewy Skin Night Concentrate 由超濃縮夜間修護配方融合蘊含豐富礦物質的沖繩紅藻及七種植物萃取物組合而成,有助提升肌膚透明感,改善膚質,提亮膚色及為肌膚強效注水,使用後翌日早上肌膚即時感覺飲飽水,更顯水潤,其獨特的凝膠狀配方質感輕盈,容易被肌膚吸收,有效提升肌膚光澤感,明亮膚色。

 

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430/30ml

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配方蘊含多款具天然修補功效的植物油,以及多款具治療、平衡、抗氧化功效的精油,配合肌膚於晚間自我修復提供充足的養份,能瞬間深入底層修復及重整肌膚,加強肌膚自我防禦功能,令肌膚內的水份得以保存。

 

Caudalie Premier Cru The Precious Oil $680/29ml

至於半油半精華的 Caudalie Premier Cru The Precious Oil 特意加入多種植物油,極速重整及強化肌底的自我修復和療癒力,即時紓緩泛紅敏感,乾油質地為肌膚帶來零負擔,輕薄清爽不油膩,迅速融化及灌注到肌膚底層,短時間內得到最極緻亮澤的年輕柔滑肌。

 

Clé de Peau Beauté Nighttime Moisturizer $2,200/40ml

剛推出升級版的 Clé de Peau Beauté Nighttime Moisturizer 能更密集補充滋養,重塑肌膚,其配合晚間淋巴管生理節奏作出修護,提升肌膚修復力、深層滋養同時修補肌膚於日間受到的環境壓力傷害,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重煥緊緻彈滑美肌,加上多種全效成分徹底改善暗啞膚色,讓肌膚重拾明亮剔透。

 

Borghese Radiante Renew and Restore Night Creme $700/28g

而 Borghese Radiante Renew and Restore Night Creme 蘊含豐富礦物質、抗氧化成分、維他命 A & C 及氨基酸,配合激活細胞再生高效配方,徹夜無間斷補充水份,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所引發炎症,改善膚色、彈性及提升光澤感,一覺醒來神采活現,重煥年輕亮澤。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