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45歲凍齡名模許路兒外表像少女!4大保養秘訣公開!全靠「這些習慣」維持身材  !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1.08

台灣名模許路兒今年已經45歲了,外表卻依然如20幾歲的少女般年輕,身材亦苗條得令人羨慕。她的凍齡外表更曾被英國媒體Daily Mail報道,亦登上南韓《Dispatch》,令一眾外國網友驚訝,看起來不到「實際年齡的一半」。她曾接受雜誌訪問,透露自己的保養心得,沒想到卻是非常簡單的習慣。大家也不妨參考看看!

(點撃放大圖片)

 

身高165cm的許路兒是十足的衣架子,平日的穿搭也充分展現身體線條,充滿少女感。她指自己的保養心得在於︰多喝水和吃蔬菜。雖然看起來簡單,卻是非常易忽略的習慣。每天補充大量水分,幫助促進代謝。並盡可能遠離可樂等含糖飲料。唯一會喝的飲料是每天早上的一杯黑咖啡。「當皮膚有足夠的水分,便不用擔心衰老和皺紋」。

許路兒以素食為主,特別喜歡白菜。她喜歡口味清淡的菜餚,並且會避免吃濃味的醬料,例如沙爹和辣醬,因為這些調味屬於「高熱量」食物。

每天塗防曬霜也非常重要。皮膚曬黑後容易變得乾燥,甚至出現雀斑和小皺紋。另外,每天服用營養補充品,包括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以幫助保持皮膚光滑漂亮。許路兒也會盡量多步行,把運動習慣融入於日常生活。 不少網友表示,雖然看似簡單,但要長久地維持這種習慣,真的要非常自律。也難怪她能夠一直維持像吃了防腐劑的年輕外表。

 

↓ ↓ 點擊查看4大保養技巧 ↓ ↓

  • 1. 保濕︰ 她提到自己的膚質是中性偏乾,會用化妝棉濕敷毛孔較明顯或比較容易乾燥的位置,才進行後續的保養,加強肌膚保水度。
  •  SK-II的神仙水更是一直在她的保養名單裡!在重要的拍攝工作前後三天晚上,一定會用濕敷讓肌膚維持在最穩定的狀態。
  • 2. 眼周按摩︰平日常常會化妝,尤其要注意畫眼妝和卸眼妝的動作,一定要輕柔,不然眼周細紋和鬆弛就會出現。每日塗眼霜時,會搭配按摩來紓解眼周壓力。她會在眼尾上下眼皮交接處稍微輕按壓2~3秒,有助提升眼霜的吸收和緊緻度。
  • 3. 使用杏仁酸預防粉刺、毛孔粗大︰在特別易出油及長粉刺的T字區域,會把杏仁酸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再帶到臉頰。有助去除角質,預防毛孔粗大,令皮膚維持幼滑。
  • 4. 現在冬季會加入護膚油,在臉上均勻推開後輕柔按壓,然後再用手掌的溫度包覆臉頰幾秒鐘,令成分充分滲透。

 

 

來源︰IG@lurehsu, dailymail.co.uk, unsplash.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