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農曆新年限定包裝護膚品合集!華麗紅X金配色!精華/面膜/套裝!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1.18

還有幾星期,又到了「去舊迎新」的新一年,中國節日都重視喜慶、好運,希望可以在新一年帶來新氣象,為迎接牛年新春,不少護膚品牌也換上充滿喜慶的紅色新裝,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重塑自我,找到新的自己。

 

Chantecaille 金牛限量版鑽石級面膜 $1,920/75ml

Chantecaille 金牛限量版鑽石級面膜注入深層滋養及草本萃取成分,針對改善肌膚乾燥、皺紋、缺乏彈性、鬆弛等衰老迹象,配方糅合強效草本幹細胞萃取及抗皺六胜肽,顯著減褪臉部紋理,淡化表情紋同時紓緩鎮靜乾燥肌膚,深層潤澤補濕,敷著入睡,更可讓面膜徹夜發揮修復肌膚功效,翌日醒來,肌膚煥然一新,透亮柔滑如初,輪廓更顯著緊緻提升。

 

IPSA 新年限定版 Serum O $700/50ml

同樣換上全新包裝的有 IPSA Serum O,乾燥天氣加上在節日的飲食,令淋巴排毒代謝變慢,毒素逐漸於肌底累積,Serum 0 可為肌膚排毒,同時緊緻去水腫,配方蘊含排毒複合物——楊桃、魚腥草、綠茶等草本萃取,有效紓緩淋巴系統,幫助排走肌膚多餘水份,改善肌膚水腫,回復肌底淋巴代謝循環,重拾水潤細緻好膚質。

 

Lancôme 新年限量版 Advanced Ge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1,555/100ml

Lancôme 就以紅色包裝配襯 2021 的特別版玫瑰圖案,新年限量版 Advanced Ge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為了平衡肌膚微生態,配方蘊含各具獨特功效的 7 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以穩定肌膚微生態,發揮保護、調整、修復肌膚的功能,同時增強肌膚鎖水屏障復原。

 

L'Occitane 蠟菊煥活雙效精華(節慶限定版) $750/50ml

而 L'Occitane 就同樣為其皇牌蠟菊煥活雙效精華換上新年包裝,精華由 3 種天然活性成分組成,千日菊可紓緩繃緊的肌膚,墨角蘭有助喚醒肌膚新生能量、強化肌源,糅合珍貴的蠟菊精華油,帶來顯著的活肌修護功效。

 

The History of Whoo 新年限量版秘貼自生精華套裝 $1,090

韓牌 The history of Whoo 就推出新年限量版秘貼自生精華禮盒,選取深紅色為主調的姿彩碎紙拼貼圖案,意味着新春喜慶燃點煙花炮仗的傳統時刻,精華亦同樣添上新春衣裳,在經典醉金瓶身飾上姿彩碎紙,寓意新一年每位皇后如煙花般盛放璨爛光采!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