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絨花天然活肌!The Body Shop「植物幹細胞活肌」系列讓你活出真我
發佈時間: 2021.01.18

抗衰老一直都是輕熟女生所追求的目標,但其實真正抗衰老在於心態與自信,The Body Shop於新一年帶女生走出年齡困局,讓大家一同發掘自主美麗。品牌的皇牌「植物幹細胞活肌」系列近日新增新成員「植物幹細胞活肌水凝噴霧」,注入雪絨花天然活肌力量,為你抗污防禦,肌膚自然回復水潤彈滑,更顯出每位女生獨特的美!

 

3倍抗氧化保護!100%純素美肌

植物幹細胞活肌水凝噴霧 $179/57ML

最近天氣又凍又乾,全新成員「植物幹細胞活肌水凝噴霧」於接觸肌膚時即轉化為水狀,形成天然薄膜,全日補濕注水,同時可保護肌膚免受室內外環境及藍光侵害,有效抗污防禦。而且質地清爽不黏膩,更可隨身帶備。

 

整個「植物幹細胞活肌」系列注入珍貴雪絨花幹細胞純淨成份,來自意大利阿爾卑斯山的星級成份雪絨花具堅韌的生命力及自我更新能力,盛放於極端嚴苛的天然環境;蘊含豐富的火絨草酸,相較維他命 C 擁有高達 3 倍以上的抗氧化功效,更能能刺激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的產生,幫助提升肌膚緊緻度。

 

護膚三步:抗污防禦 水潤彈滑!

植物幹細胞活肌系列還有其他產品,配合使用可進一步做到「無齡真我」,特別推介「植物幹細胞活肌去角質啫喱」及升級版「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同樣適合100%純素主義者,再配合新成員「植物幹細胞活肌水凝噴霧」,做齊抗污染護膚三步!

植物幹細胞活肌去角質啫喱 $179/145ML

蘊含雪絨花幹細胞及社群公平貿易辣木籽油等天然成份,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質,為肌膚去除雜質及污染物,抵抗日常污染侵害,有效淨化肌膚,肌膚更細緻柔滑,看來更光澤。

 

皇牌升級版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 $349/30ML;$499/50ML

不得不提的還有皇牌升級版「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選用99% 天然成份,蘊含植物萃取及天然抗氧化劑,同樣蘊含雪絨花幹細胞及社群公平貿易辣木籽油和天然抗氧化醉魚草萃取,幫助肌膚抵抗室內外的污染;經皮膚科測試,不阻塞毛孔配方。質感輕盈及快速吸收啫喱質感,肌膚瞬間水潤彈滑。

 

了解更多︰https://bit.ly/3bOrzsI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