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都要抗疫!寵物專用成分溫和清潔消毒及護理產品
發佈時間: 2021.01.21

全城抗疫大家都做足消毒及清潔功夫;作為家庭成員之一的毛孩同樣需要徹底清潔。推介大家一系列含天然成分,溫和配方的寵物系列,包括寵物用消毒及清潔、護毛、護掌用品,連地板消毒清潔液都有!所有產品配方溫和不刺激,而且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色素、paraben及MIT,適合不同皮膚類型的寵物;產品更通過SGS測試,絕對可以安心使用。立即看看毛孩健康衛生必備,再為牠們入手吧!

基本護理:徹底清潔 + 護毛護膚

寵物洗毛液有效祛除寵物皮膚上的油脂和污垢,有助降解異味,潔膚同時順滑護理毛髮,減少毛髮打結。隨後使用寵物適用的護毛液,有助保持寵物的皮膚和毛髮健康,處於最佳狀態。

兩者均含有100%天然茶樹精油及維他命原B5,無論是年幼或成年、任何膚質及毛髮的寵物均適用。

 

 

重點護理:護掌軟膏

寵物手腳掌都會像人一樣產生龜裂!由於毛孩不會穿鞋子保護腳掌,有機會變得更粗糙,破裂後亦會導致感染。使用100%天然配方的寵物護掌軟膏後就會形成一層彈性又防水的保護膜,使肌膚變得柔軟。含天然茶樹精油和有機摩洛哥堅果油,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的寵物。

 

 

阻止蟲蚤叮咬:寵物趕走跳蝨牛蜱噴霧

最怕毛孩被跳蝨或牛蜱纏上,無論是長尾或短毛的毛孩,都應該要使用寵物趕走跳蝨牛蜱噴霧,不含DEET,有殺菌除味劑及柿子精華,配合天然茶樹精油,具活性強效抗牛蜱及跳蚤,消除因蚊蟲叮咬引起的紅腫。輕輕噴灑寵物的皮膚和毛髮,以阻止蟲蚤叮咬,無需沖洗。

 

超方便即時清潔:寵物潔毛泡沫

有時帶毛孩出街玩難免會整污糟,此時最好有一支免沖洗的寵物潔毛泡沫!在寒冷冬天使用亦適合。含有天然茶樹精油及水解蠶絲蛋白,清爽地去除油脂污垢,有助保持寵物的皮膚和毛髮健康。使用前搖勻,取適量泡沫抹於寵物身上,再擦拭及按摩即可,最後用毛巾擦乾,無須沖洗。

 

 

 

安全的家居環境:寵物地板消毒清潔液

這款寵物地板消毒清潔液專為養有寵物的家庭而設。含天然酵素及茶樹油成分,溫和安全,可高效袪除地板上污漬及抑制細菌,並且去除寵物殘留的異味及臭味,同時散發自然清新氣味,家有毛孩及兒童的最適合。

用法簡單,將2瓶蓋的清潔液加入約5公斤水中即可用來抹地,無需過水。如遇有頑固污漬,更可直接沾取清潔液擦拭靜置1-2分鐘後以清水沖洗,去寵物便溺後異味效果顯著。

產品資訊:https://www.choi-fung.com/%E5%AF%B5%E7%89%A9%E7%94%A8%E5%93%81.html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