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保濕紓緩淨顏護膚品推介!為皮膚進行大掃除!排毒/鞏固屏障!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1.28

接近年尾的日子,大家總會為年前進行大掃除,去舊迎新,希望把不好的統統給送走,我們也不妨為肌膚來一次大掃除,把氣色差趕走,將肌膚毒素帶出體外,迎來水潤緊緻的好膚色。

 

Giorgio Armani Acqua_Reviscentalis $990/150ml

Giorgio Armani Acqua_Reviscentalis 配方富含非洲再生植物複合成分,有效捕捉 85% 的游離基,能夠重啟肌膚天生的自我修護機制,從肌底深處加強抗氧化、排毒以至修復效能,為肌膚注入更新活力,配方加入甘醇酸,打造高效溫和的去角質功效,刺激細胞加速再生,帶來均勻有致的亮澤膚色,當中的礦物成分可鞏固肌膚的天然屏障,有助抵禦外來侵擾物,同時提升鎖水功效。

 

FILORGA NCEF Reverse $895/75ml

FILORGA NCEF Reverse 蘊含 10 倍濃度專利成分 NCEF ,以無需注射的方式將 50 種以上抗衰老活性成分及透明質酸直達肌底,達至深度滋養和修護的效果,令皮膚變得緊緻細膩,重現煥膚光澤,為肌膚溫和排毒的同時,亦避免氧化物刺激,抵禦外部污染物侵害,富含乳木果油脂,滋潤因油脂分泌不足的乾燥肌膚,長效補濕。

APIVITA Bee Radiant Signs of Aging & Anti-Fatigue Gel Cream $375/50ml

APIVITA Bee Radiant Signs of Aging & Anti-Fatigue Gel Cream 成分中的大麥萃取提供強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可以促進排走壞死細胞,以具抗氧、抗炎及補濕功效的野生玫瑰種子的汁液代替水份作基底水,促進排毒,增加充氧作用。

Wildsmith Active Super Oil $980/30ml

乾燥的天氣下,不妨多用一些精華油,Wildsmith Active Super Oil 富含具有抗炎特性的 Omega 脂肪酸,能紓緩和滋潤⽪膚,幫助修復和保護保濕屏障,而仙人掌果中的維他命 K 更有助於提亮皮膚,含有的白芷根更對血液和淋巴系統有排毒和淨化的作用。

KNESKO SKIN Black Pearl Detox Collagen Face Mask $1,050

最後敷上面膜就更完整,KNESKO SKIN Black Pearl Detox Collagen Face Mask 天然膠原蛋白水凝膠黑珍珠面膜,利用 Gemclinical 多肽科技,對抗歲月痕迹、消炎同時補充肌膚水份,含活性竹炭成分,抽走困於毛孔中的化學物、細菌、油脂、污垢和其他有毒微粒。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