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深層修護紓緩護膚品推介!DIOR/IPSA/LUSH!排走肌底毒素!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2.08

一連幾日的新春長假期,今年可能少了很多活動,長時間在家無所事事,不如為自己的護膚由頭到腳按摩一番。平日可能過於忙碌,都只是塗抹了護膚品便了事,其實配合按摩可以為護膚深層修護,還可以帶走毒素,甚至帶來提拉效果,不如就坐這起行,就由雙眼開始吧﹗

 

Ipsa Serum O Eye $420/20g

Ipsa Serum O Eye 蘊含 5 大草本萃取,當中嶄新 O-Eye Complex,有排走肌底毒素及水份,加速血液循環及化謝,減退去除眼部浮眼袋、黑眼圈及細紋,啫喱質感,柔潤易吸收,用 3 隻手指沿着眉毛從頭向太陽穴按壓 (重複 3 次),於眼肚底部的骨上輕按壓 (重複 3次)便可。

innisfree Black Tea Youth Enhancing Ampoule $300/30ml

innisfree 以專利成分紅茶逆時精萃,一夜間便能煥醒因壓力而造成的疲倦老化肌,紅茶逆時活膚修復精華以更微細的補濕粒子深入肌底,為肌膚做好注養第 1 步,成分亦可激活膠原增生同時減少膠原分解,有效撑起皮膚從而回復緊緻飽滿,內含維他命 B3、透明質酸、神經醯胺和尿囊素多個抗老活膚成分,有效提亮潤澤肌膚,加強肌膚防禦力以抵抗外來刺激,按摩加速滲透,從肌底高效改善膚質,更精準集中對抗各種老化問題!

 

Dior Prestige La Micro Huile de Rose Advanced Serum $1,780/30ml

Dior Prestige La Micro Huile de Rose Advanced Serum 配合新推出的陶瓷微珠按摩棒,可以令成效更倍升,按摩棒的 21 夥陶瓷微珠能激活微循環,深層賦活肌膚,由內至外以打圈方式按摩,喚醒肌膚,更可以打圈方式撫平紋理和表情紋,最後以按摩棒平滑面施予力度輕輕往上推撫,提升蘋果肌,再以陶瓷微珠部分重塑臉龐輪廓。

 

Jurlique CNY Rose Body Oil $700/200ml

身體肌膚更是平日最重要忽視,好趁假期好好按摩紓緩,Jurlique CNY Rose Body Oil 豐含純淨活機的草本植物成分,在淡淡玫瑰香的縈繞下將滋養細緻按入肌膚,成就柔軟嫩滑肌膚,當中混合了法國玫瑰萃取物和迷迭香萃取物,滋養活性能量,深層潤澤肌膚,而洋甘菊和薰衣草萃取物具有良好滋潤放鬆效果,同時可淡化暗沉肌膚。

 

Lush Pink Peppermint Foot Lotion $215/225g

Lush Pink Peppermint Foot Lotion 就更可專門紓緩雙足,加入新鮮胡椒薄荷能促進雙腿以至腳趾的血液循環,亦有助驅走繃緊的肌肉,輕輕按摩雙足,能為雙腿煥發活力,並讓肌膚回復柔軟,保持最佳狀態。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