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男士基礎保濕護膚品精選!轉季面霜/精華液!質地清爽不黏笠!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2.18

講究美容再不是女生的專利,韓國、日本的男生早已對自己的皮膚護理大作研究,若然對這一方面還算是新手,又或者不知從可入手,最簡單又感自在的,第一步可以為自己先作補濕護理,肌膚儲滿充足的水份,是解決很多問題的最佳方法,初入門的男生,不妨試試以下這 5 件的推介。


Boy de CHANEL Fortifying Gel Moisturizer $695/50ml

Boy de CHANEL Fortifying Gel Moisturizer 清爽輕盈的啫喱乳霜,瞬間與肌膚融合,即時吸收無油光,質感輕透有如素顏,配方結合玻尿酸衍生物和甘油,保持肌膚水潤 24 小時,當中成分更可刺激肌膚的抗氧化酶,鞏固自我防禦系統,保護肌膚細胞免於氧化壓力。

Su:m37 Dear Homme Perfect All-in-one Firming Serum $420/110ml

Su:m37 Dear Homme Perfect All-in-one Firming Serum 其核心成分能與肌膚中的水分子結合,產生獨特水分子複合物,於肌膚中形成磁石般水份保護膜,鎖緊肌膚中的水份,增強肌膚穩定性及健康狀態,同時為充滿壓力的疲憊肌膚減壓。

LAB Series Rescue Water Moisture $335/100ml

LAB Series Rescue Water Moisture 質地輕爽的補濕乳液,能鎖住肌膚水份長達 72 小時,蘊含強效補濕成分透明質酸鈉及水解大米萃取,能即時補充皮膚水份並緊緊鎖於肌底,荷荷巴籽及鱷梨油成分富含 OMEGA 3 脂肪酸及維他命等滋潤功效,修護肌膚補濕屏障,即時平滑並軟化皮膚。

Clinique For Men 72hr Auto-Replenishing Hydrator $365/50ml

Clinique For Men 72hr Auto-Replenishing Hydrator,其零油份水凝啫喱質感輕盈清新,讓皮膚迅即吸收,當中蘊含無數微少的補濕能量水珠,長效清爽補濕,塗抹時由啫喱質地轉化成水凝液態,釋放一股冰涼觸感,配方中含有高效抗氧化成份維他命 C 及 E,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壓力及氧化的侵害,阻止肌膚因缺水導致的提早衰老。

L'Occitane Homme Cade Revitalizing Cream $450/50ml

經過重新改良及調配的 L'Occitane Homme Cade Revitalizing Cream,當中的專利複合物,由天然杜松精油與迷迭香精油結合而成,具有保護、紓緩、抗氧化的功效,有效控制油脂分泌,防止細菌滋生,即時煥發舒適感覺,增強皮膚的保護能力,亦可改善皮膚緊緻度。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