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清爽保濕花成分護膚品!白牡丹/金盞花!促進肌膚排毒!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3.01

世上擁有無數品種的花,顏色亦多不勝數,形態的美加上令人放鬆的花香,賞花實在是一件樂事。除了欣賞,不同種類的花亦帶來很多護膚價值,難怪女生們對花難以抗拒,護膚同時享受花香帶來滋養心靈的效果。

 

CANVAS Rose Otto Overnight Eye Contour Mask $795/50ml

CANVAS Rose Otto Overnight Eye Contour Mask 以白牡丹為成分之一,蘊含高濃度的單寧酸,可有效減少色素沉澱,提亮膚色,更以「花中之后」奧圖玫瑰精油為基礎,內含 500 種活性成分,於協調心理及情緒上非常有效,在美容方面亦有促進皮膚再生、補濕、緊緻及淡化黑色素的功效。

 

APIVITA Bee Radiant Serum $435/30ml

同樣以白牡丹為主要成分的 APIVITA Bee Radiant Serum,配合蜂膠環糊複合物、栗米糖原及微藻等成分,能夠提高細胞的生存能力和提升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的水平,加上獨特的補濕能力,滲透角質層和表皮,滋養肌膚底層的活細胞,同時促進排毒,增加充氧作用。

 

CHANEL L'Extrait De Nuit $5,150/40ml

精華中還有 CHANEL L'Extrait De Nuit,以來自香莢蘭的活性成分,令肌膚得到保護、更新,甚至修復的天然功能可達至最佳水平,蒸餾自成熟的香莢蘭水份精華,作為天然屏障,防禦游離基,香莢蘭植物幹細胞刺激更新過程,生產與肌膚細胞在生物上相容的維他命、蛋白質等活性分子,並輸送至肌膚細胞,乾燥後以油萃法提取的油酸浸液,有助修護晚間休息不足導致過勞的肌膚屏障。

 

Guerlain OI Lift Serum $4,000/30ml

而 Guerlain OI Lift Serum 萃取自蘭花的成分,以新一代的微囊技術製造天然精華配方,內含 7000 夥塑造顏微珠,猶如在肌膚上作多重微拉提運動,提升輪廓效果明顯,配方亦富含提升複合物,這隱形的拉提網,輕柔地包覆肌膚,即時締造明顯提升的功效。

 

Kiehl's Calendula & Aloe Soothing Hydration Masque $390/100ml

治癒的鮮黃色 Kiehl's Calendula & Aloe Soothing Hydration Masque,因為主要成分用上人手採摘的金盞花,啫喱配方內蘊含 150 塊金盞花瓣及蘆薈,輕塗面上立即發揮清新補濕功能,肌膚感覺清爽涼快,非常適合繁忙壓力工作天或睡眠不足等情況下為肌膚急救,既具鎮靜效用,又能修復肌膚,解決暗啞疲倦及肌膚缺水等問題,加上蘊含洋甘菊和檸檬等精油,為面膜添上清新芳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