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護膚】5大雙管精華推介!提升護膚效果!Guerlain /CLARINS /La Prairie!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3.09

怕麻煩的女生,總怕護膚程序很多瓶瓶罐罐,最好可以簡單達至理想目標,近年在護膚界也流行雙管設計,分別裝着不同成分,一按已經均勻混合,帶來雙重享受,而且成分可以即時新鮮 mix,達致完美護膚效果,也算是非常貼心的設計,非常適合快節奏的現代生活。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Double R Serum $1,720/50ml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Double R Serum 其「溫和煥膚」配方,透過層狀凝膠,輕柔地將果酸擴散滲入肌膚,帶來溫和的更新肌膚作用,而提升塑顏修護配方,以精華甘液重建肌膚結構,打造鮮明玲瓏的輪廓,結合使用為肌膚添注蜂蜜的強大修護力,瞬間從內重現飽滿肌膚,有效細緻、緊實和明亮肌膚。


Estée Lauder RND Dual Infusion $3,960/30ml

Estée Lauder RND Dual Infusion 雙倍濃度的專利精純黑鑽松露精萃,能增加肌膚的天然能量與活力,肌膚感覺頓時年輕緊緻,高效的煥膚成分有效去除老廢細胞,重塑膚質,展現細緻柔滑的年輕觸感,同時減淡細紋及皺紋。


ALBION EXCIA Double Key Serum $1,240/40ml

ALBION EXCIA Double Key Serum 基底配方由高滲透水凝及油份基底配方組成,融匯兩種不同配方,雙重賦活基底配方蘊含豐富仿細胞培養清液成分,質感保持清新,同時蘊含天然維他命 E 及油溶性維他命 C 賦活細胞,深層滲透肌膚,顯著活化,締造新生般的細滑感及彈性。


CLARINS Double Serum $1,200/75ml

CLARINS Double Serum 結合由 21 種高效修護植物萃取姐成的配方,每滴 2:1的「水+油」比例,發揮 5 大細胞修護力量,再生、滋養、防禦、活氧及補濕,帶來彈潤透亮的肌膚。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iquid Lift $5,670/50ml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iquid Lift 早年已經將魚子注入精華之中,升級版更首次將兩大高效的魚子成分融合,採用雙管設計,輕按便能新鮮地混合魚子珍珠及乳液,配方進一步注入專利利活細胞複合物,能為肌膚重注新生命及能量,針對重要細胞及細胞外基質的元素進行修護,打造青春嫩顏。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