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肌】8款保濕睡眠面膜推薦!滋潤修復、減淡細紋黑色素!針對輕熟肌膚!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3.10

你知道嗎?睡眠佔了人生的3之份1時間,不如好好運用這些時間去護膚!今次和大家介紹8款保濕睡眠面膜推薦,不同品牌的面膜都有針對不同功效,各自採用了來自不同國家的材料,有效滋潤修復、減淡細紋黑色素、美白等功效,大部份產品都可以針對輕熟肌膚!一起來參考一下吧!


Giorgio Armani 黑曜石礦物極致再生深效修護面膜

售價:HK$1700

Giorgio Armani的黑曜石礦物極致再生深效修護面膜蘊含珍貴的紫米精華,紫米精華具有強效的排毒作用,有效淨化再生促成蛋白的環境。而且可以激活再生促成蛋白的生長,有助促進肌膚吸收力,令護膚品成效倍增。使用作睡眠面膜一覺醒來有效提升輪廓,令肌膚更細滑透亮,看起來更飽滿,更清新緊緻,配合按摩更可重塑輪廓,膚色煥發光澤。

Aesop 昇華滋養夜晚面膜

售價:HK$920

Aesop這款夜晚面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C、E和F,可即時提供持久保濕,改善肌膚平衡,使肌膚勻潤透亮。適用於乾性、缺水、膚色不均和疲憊的輕熟肌膚,用後膚質感受到即時補水、柔軟及彈嫩!


親民品牌睡眠面膜推薦:

innisfree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睡眠面膜

售價:HK$155

濟州漢拏山柑橘富含天然高效維他命C,有助美白淡斑,而橙皮苷及柑橘類黃酮促進細胞新生,緊緻收毛孔,均勻提亮膚色。全晚源源為肌膚亮白去瑕,內含無數保濕珍珠膠囊,凝膠狀保濕配方幫你的肌膚築起保濕城牆,一覺睡醒擁有更透光亮白的肌膚!


My Clarins「活膚」煥顏緊緻舒緩面膜

售價:HK$240

Clarins這款緊緻舒緩面膜融入多款植物萃取,高達88%的成份採於天然材料,有助締造健康平衡的年輕肌膚。由於面膜用料天然,所有肌膚類型都合適。建議睡前使用,可作為晚間護理或睡眠面膜,每星期使用1-3次就可以為肌膚保濕,針對輕熟肌膚!

↓ 點擊看另外4款睡眠面膜推薦 ↓

  • Biotherm奇蹟面膜(HK$380)-能令肌膚更見盈潤飽滿、均勻細緻,令皮膚觸感完美柔滑。
  • Sulwhasoo珍雪臻金煥生睡眠面膜(HK$1400)-抗衰老睡眠面膜蘊含韓國珍罕赤松,過一整晚的睡眠時間密集滋養,啟動肌膚再生效能,重現緊緻富彈性的青春美肌。
  • Shiseido柚子補濕睡眠面膜 (HK$350)- 蘊含柚子及牡丹根精華的深層補濕面膜,睡前為肌膚注入水凝光澤,令肌膚回復飽滿,重煥潤澤透明感。
  • CHANEL le lift智慧緊膚睡眠面膜 (HK$1,260)- 專為面部、頸部及胸口位置而設的抗老睡眠面膜,一覺醒來肌膚水潤滋養,重拾柔軟飽滿!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