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2021】10款無油份保濕面霜推薦!長時間持續補水/清爽不黏膩!抑制多餘油光+收細毛孔!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3.10

提起臉部保濕,相信大家都會想到厚重的面霜!偏偏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黏膩的感覺,但缺乏了面霜又無法鎖住保濕精華!其實市面上有不少無油份面霜,質地就如同凍膜一樣舒服,但同時具備著高保濕度!如果你也是討厭油膩感的話,不如看看以下無油份面霜的推薦吧!

1. NARS 瞬效明亮無油水凝霜 HK$640

來自NARS的這款面霜屬於啫喱質地,加入了獨家濃縮的保濕分子,讓肌膚變得水嫩,更可以減淡皺紋!山毛櫸芽精華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苦參精華可保護肌膚組織,當中的聚光複合物能讓你隨時隨地維持健康光澤感,改善水油平衡!

2. CLARINS 水潤活肌保濕輕盈乳霜 HK$460

這款面霜使用了生命之葉萃取物,能夠促進皮膚的保濕鎖水因子,讓肌膚產生透明質酸。產品當中的紫珠莓萃取有助保護微循環,肌膚回復健康光澤,維持長時間的持續保濕。

3. LAURA MERCIER 水凝玫瑰啞緻控油保濕霜  HK$570

對於油性肌膚來說,最討厭的莫過於黏膩的感覺了!這款面霜可以在滋潤皮膚的途中抑制多餘油分,更提供舒緩鎮靜的作用!配方中的法國薰衣草花水及蜂蜜可以及時提供啞緻效果,即使是上妝前使用也適合!

4. ORIGINS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 HK$275

來自ORIGINS的這款面霜又名為咖啡保濕霜,質地清爽之餘能夠為皮膚做到補水、喚醒疲倦和提亮的效果,即使是油性、乾性甚至敏感肌膚也適合使用!

↓查看其餘無油面霜推薦

  •  5. KIEHL'S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HK$300 這款無油配方的面霜能夠提供24小時的保濕效果,當中的薄荷成分更可以讓皮膚感覺涼爽,有助收細毛孔、減少多餘油份,如果你是油性肌膚應該會適合呢!
  • 6. PAPULEX TM Oil Free Cream 百倍麗 清爽控油修護霜 $189 結合3種醫學護膚成份,能夠消炎、抑制油脂分泌、為暗瘡肌膚補水。對於暗瘡肌膚來說,滿臉油光相信是最大的困擾,這款能夠針對暗瘡問題,達到滋潤、殺菌的功效。
  • 7. TATCHA 毛孔細緻水潤補濕霜 HK$ 590 來自TATCHA的這款補濕面霜蘊含日本草本植物成分,質地清爽又具有保濕力,可以為幫助緊緻毛孔,適合用作妝前使用。
  • 8. FIRST AID BEAUT Y HELLO FAB椰子水分保濕面霜 HKD $269 這款不含油分的面撒謊使用了椰子水來調製,適合中性、油性肌膚使用,能夠持續為肌膚補水,讓皮膚變得滑嫩飽滿。
  • 9. XOVE 活肌修護水凝霜 HK$420 當中加入了白松露活性因子配合複合維他命精華,質地水潤,容易滲透肌膚底層提供潤澤功效,更可以幫助淡化細紋以及提亮膚色,所有膚質也適合使用。
  • 10. BOBBI BROWN水盈礦物保濕凝霜 HK$540 這款無油乳霜能夠提供100小時保濕效果,更可以强化肌膚水分屏障,幫助舒緩以及鎮靜敏感肌膚。如果用作妝前補水,更可以做到收小毛孔的效果!

(點擊放大圖片)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