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6招凍齡保養秘訣!親授「睡美容覺」逆齡Tips!晚上10時就要入睡?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4.26

佘詩曼多年來保養得宜,肌膚狀態依然十分白滑柔嫩,完全是凍齡的典範!佘詩曼今年原來已經46歲,看起來還像30多歲一樣,近日她就在網上分享了她保養的習慣,原來睡「美容覺」是關鍵時刻!出道25年一直零走樣,時常無懼素顏示人,一起看看她凍齡保養秘訣!

佘詩曼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因為工作都比較繁忙,減少了休息的時間,但是身邊的朋友卻說她皮膚狀態仍然保持十分好!原來佘詩曼每晚回到家後都會進行護膚程序,又教大家晚上10時至到次日凌晨2時,在這4個小時內是身體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間,所以在這段時間內一定不可以熬夜,要好好入睡休息!

↓點擊看佘詩曼「美容覺」秘訣

  • 佘詩曼表示在睡覺之前,一定要做好卸妝,徹底清潔面部肌膚。在肌膚徹底清潔之後所塗上的護膚品才能最吸收,千萬不能缺少保濕的程序。
  • 佘詩曼又分享到睡覺前要避免用電話,以免影響睡眠質素!另外她也推薦女生們可以喝膠原蛋白補充品。
  •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佘詩曼會做冥想,大約10~20分鐘左右。可以令身心得到放鬆,提升睡眠質素。


除了睡「美容覺」之外,阿佘早前在綜藝節目都曾經大方分享過保養Tips,在大S主持的節目《Beauty小姐》她分享了少女肌膚的秘訣,一起來看阿佘其他的凍齡習慣:

 

1. 匙羹去水腫

當早上發現眼睛特別浮腫時,可以拿出前一晚在雪櫃雪凍了的匙羹,放在雙眼前面,注意不可以直接接觸眼皮/肌膚,以免凍傷!讓冰氣圍繞眼睛有效快速紓緩雙和消腫,早上趕時間可以這樣做去水腫

 

2. 喝夠8杯水&燕窩牛奶

佘詩曼每天堅持喝夠8杯水,幫身體排毒補水。另外阿佘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燕窩牛奶,將現成燕窩加入熱牛奶中。燕窩可以適合女士滋陰補元氣,而且燕窩可以使皮膚更光滑有彈性,同時能減少皺紋!

 

3. 飲食定時,不吃零食

明星經常因為工作繁忙而食無定時,阿佘卻表示飲食定時是她的保養秘訣!她解釋只要按時吃飽飯,才不會令自己吃零食,而且正餐要選擇好食物,吸收營養!

 

4. 吃麒麟果

阿佘非常喜歡吃麒麟果,麒麟果有抗氧化的作用,抑制黑色素的產生,令皮膚可以又白又滑。麒麟果亦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有助排毒,促進腸道蠕動,減少宿便肚腩!

 

5. 堅持做運動

46歲的阿佘身材一直都保養得好好,即使工作繁忙她仍堅持做運動Keep Fit,而呼啦圈就是她最喜歡的運動之一,有效練出纖腰!

 

↓點擊看佘詩曼靚相

  • 堅持做運動-45歲的阿佘身材一直都保養得好好,即使工作繁忙她仍堅持做運動Keep Fit,而呼啦圈就是她最喜歡的運動之一,有效練出纖腰!

 

來源:IG@charmaine_sheh, 《Beauty小姐》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