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春夏修護保濕面霜推介!紓緩轉季肌膚疲勞!LA MER/Clé de Peau Beauté!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3.30

對於有日常護理的人,很多時着眼點都會對洗面、精華又或面膜有很多要求,但其實把守最後關口的面霜,也擔當着很重要的位置,可以為肌膚建立好一個保護膜,鎖好養份。在這春末初夏之際,帶有補濕成分,為疲勞帶點乾的肌膚,帶來濕潤的保護。

 

belif The True Cream Moisturizing Bomb $440/75ml

belif The True Cream Moisturizing Bomb 加入了於冰天極地仍然無懼綻放的雪絨花成分,為肌膚帶來水潤感與鎮靜效果,幫助自我修復,以重生姿態綻放更耀眼的肌膚,當中的補濕鎮靜複合配方,內含對肌膚鎮靜有著顯著功效的雪絨花萃取物,為疲勞的肌膚帶來濕潤鎮靜的紓緩感。

 

ARMANI Beauty Crema Nera Supreme Reviving Light Cream $2,950/50ml

注入強效滋潤功效,其中包括透明質酸、生物糖膠和甘油,即時滲透肌膚,補充水份,珍珠母和溫和去角質成分撫平細紋,讓肌膚重拾柔軟亮滑的清新感受,乳霜亦同時含有天然礦物質,而配方中的地中海刺山柑精華,能進一步昇華肌膚再生的細緻活膚功效。

 

LA MER The Moisturizing Soft Cream $2,330/50ml

滋潤而無重,質感豐盈,讓肌膚透現自然光澤,重拾亮麗神采,高效配方補濕紓緩,能更生賦活肌膚天然屏障,當中的極緻柔滑潤膚聚合粒子,這微細而強效的滋潤成分,糅合蘊含深海巨藻的活膚精華,以及高抗氧化成分酸橙茶精華,煥活肌膚天然屏障,深層補濕,透現肌膚自然明亮的光澤。

 

LUSH Imperials Facial Moisturiser $280/40g

有助平衡調理皮膚,含薰衣草精油,有助皮膚於乾涸和油性的狀態中找回平衡點,同時發揮鎮靜功效。此外,配方亦加入具提亮作用的苦橙花水,以及多種可以鎮靜皮膚的花朵萃取,如葵花、香堇菜和接骨木花,讓肌膚回復平靜狀態。

 

Clé de Peau Beauté Daytime Moisturizer $1,750/20ml

配合日間淋巴管生理節奏,高效補濕呵護肌膚,抵擋紫外綫和乾燥空氣等環境傷害,嶄新注入的矢車菊萃取,強化肌底結構,加強營養運輸,促進肌膚更新,締造更年美麗膚質。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