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愚人節「真」推出10小辣美白面膜!聯乘本地天然護膚品牌!附換購詳情!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4.01

每年愚人節總是有不少人開玩笑,令你難分真假。譚仔三哥今年竟宣布推出「10小辣美白面膜」,而且並不是開玩笑!聯乘本地護膚品牌「平凡媽媽」,以天然手工成分製作面膜,保水同時美白、提亮膚色,更是100%香港製造!這款只限愚人節(4月1日)當天發售,一起來看看詳情吧!

早於2019年的愚人節,譚仔三哥便在Facebook發帖,開玩笑指要推出面膜。當時引起不少迴響,很多粉絲更表示期待。今年三哥把玩笑變成真實,這次聯乘除了支持本地品牌,更勉勵大家,只要肯嘗試,即使是玩笑都可以成真!三哥專程找來「10小辣口罩姐姐」最後5強拍宣傳廣告!

↓↓ 10小辣口罩姐姐選舉 (5強) ↓↓

 

↓↓即睇譚仔姐姐敷面膜↓↓

 

10小辣美白面膜

100%本地手工製作,含有豐富植物性保水成分,加入辣木籽精華,有效緊緻肌膚收緊毛孔。同時具備美白補濕功效。



宣傳片



愚人節一日限定

在愚人節(4月1日) 當天惠顧譚仔三哥*,便可以+$18換購「10小辣美白面膜」一塊。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