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異國度假風香氛產品推介!浸浴汽泡彈/香水!療癒放鬆身心!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4.12

雖然未能出走異國,好好整頓心情,大肆放鬆一番,惟有留在香港,享受新模式度假 staycation,來一個泡泡浴,然後按一下疲倦的肌膚,最重要還是享受氣味帶來的度假 feel,為自己製造度假的心情。


LUSH Follow The White Rabbit Bath Bomb $65

LUSH Walter Bunny Body Butter $125

透過沐浴喚醒身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就在復活節選擇 LUSH Follow The White Rabbit Bath Bomb 彩虹小兔汽泡彈,緊隨小兔蹦蹦跳跳的腳步,躍入洋溢醒神果香的彩虹浴池,將小兔放進注滿溫水的浴缸,讓身體浸泡在色彩繽紛的香甜果香暖浴中,之後再用上 Walter Bunny Body Butter 朱古力兔潤膚芭,在濕潤的肌膚上按摩,溫和去除肌膚老角質,滿載天然磨砂成分讓肌膚更見柔軟。

Jurlique Rose Body Oil $700/200ml

Jurlique Rose Body Oil 在淡淡玫瑰香的縈繞下,將滋養細緻按入肌膚,當中混合了法國玫瑰萃取物和迷迭香萃取物,帶來深層潤澤,洋甘菊和薰衣草萃取物具有良好滋潤放鬆效果,同時可淡化暗沉,另外,紅花油、澳洲堅果和荷荷巴油,更可令膚質回復至柔軟細嫩的狀態,兼具有抗氧的效能。


Jo Malone London Yellow Hibiscus Cologne $1,215/100ml

Jo Malone London Red Hibiscus Cologne Intense $1,545/100ml

氣味亦是可帶你旅行的好方法,也可帶來暫時的安寧,Jo Malone London Daydream in Colour 就帶你直奔彩虹島夏威夷,島嶼上鮮明的黃扶桑花迎着明媚陽光,Yellow Hibiscus Cologne 的初調就帶來黃扶桑、青檸等清新醒神的味道,而 Red Hibiscus Cologne Intense 亦散發着熱帶風情,大紅花的熱情與潔白茉莉的溫柔相互輝映,香莢蘭的香甜綿延繚繞,為迷人馥郁花香注入柔滑感性,令人回味無窮。


Le Labo Palo Santo 14 Classic Candle $650

Le Labo Palo Santo 14 Classic Candle 以秘魯聖木的香氣,再搭配雪松、勞丹脂、焚香、廣藿香,給人一種溫暖舒適的感覺,而且傳說中,燃燒秘魯聖木可淨化空間並可清除當中的負能量。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