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日網9款平價好用潔面產品!保濕/去角質/預防暗瘡!最平$45買到!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4.14

想要擁有好膚質,除了平日要做好護膚保養外,其實為肌膚選對潔面產品同樣重要!今次就為大家精選了9款深受日本女生喜愛,而且平價好用的潔面產品。針對磨砂去角質、預防暗瘡、保濕或者緊緻肌膚等不同功效,最平港幣$45就可以入手,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吧!


1. NIVEA CREAM CARE CLEANSER VERY MOIST

容量:130g│價格:¥467(含稅)

細緻綿密的泡泡能深入毛孔,以溫和的方式帶走毛孔內的油脂、污垢。配方添加了濃密的乳液成分,潔膚同時呵護肌膚,做到高效保濕效果,讓肌膚變得水嫩光滑而不緊繃。


2. KOSÉ雪肌粹酵素洗顏粉

容量:0.4gx10入│價格:¥550(含稅)

這款洗顏粉蘊含胺基酸與酵素洗淨成分,溫和潔淨肌膚,改善毛孔粗大、肌膚暗沉粗糙,以及預防黑頭、粉刺和暗瘡等常見肌膚問題。配合雙重透明質酸及美肌成分,使用後肌膚維持水潤感,回復潔淨透亮、無毛孔狀態。


3. SENKA洗顏專科白泥去角質洗顏泡泡

容量:120g│價格:HK$79

SENKA白泥去角質洗顏泡泡揉合白泥成分,能夠有效吸走肌膚中的老化角質,以及洗走毛孔深處的污垢,達至提亮透白的效果。結合皇牌保濕成分精華、雙重透明質酸,肌膚自然水潤又潔淨!

↓↓ 查看更多 平價好用潔面產品 ↓↓

  • 【4.LUSH草本洗面膏 容量:100g│價格:HK$140】LUSH的洗面膏加入蕁麻、迷迭香及米醋成分,徹底潔淨肌膚之餘,更有消炎抗菌及緊緻肌膚的作用。同時,洗面膏加入米糠和碎杏仁,能溫和地為肌膚磨砂去角質,去除多餘的油脂、污垢,讓肌膚重現亮澤潔淨狀態。
  • 【5.ROSETTE雙重礦物泥暗瘡洗面膏 容量:120g│價格:HK$48】這款礦物泥洗面膏專為暗瘡肌膚而設,蘊含天然海泥及摩洛哥火山泥成分,結合甘草酸及漢方草本精華,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及多餘皮脂,有效控制皮膚發炎,預防暗瘡形成。
  • 【6.Bifesta碳酸潔面泡沫(保濕型) 容量:180g│價格:HK$54.90】Bifesta的潔面泡沫使用簡單方便,只需輕輕一按,即能按壓出人手搓揉不到的綿密泡泡,深層潔淨毛孔深處,迅速將污垢及老化角質浮起,絕對是懶人必備品。
  • 【7.MINON氨基酸保濕泡沫洗面奶 容量:150mL│價格:HK$168】MINON這款洗面奶加入植物性氨基酸系潔淨成分,能在溫和潔淨肌膚的同時,保留必要的水分,用後皮膚柔嫩滋潤,一點都不緊繃,因此最適合敏感肌膚、乾燥肌膚人士使用。
  • 【8.innisfree綠茶保濕潔面膏 容量:150mL│價格:HK$70】innisfree的綠茶保濕潔面膏添加濟州美肌綠茶萃取、皂角苷成分,可以輕鬆洗走臉上的髒污,讓臉部肌膚變得柔嫩潔淨,帶來清爽又保濕滋潤的感受。
  • 【9.BIORE天然清涼洗面膏 容量:100g│價格:HK$44.90】這款洗面膏蘊含天然薄荷配方,可以徹底洗去因汗水或皮脂污垢,而出現的油膩感、不適感。加上洗面膏採用了日本淨肌鎖水技術,潔膚同時護膚,使用後肌膚清涼舒爽之餘,還能保持肌膚原有pH值。

 

來源:lipscosme、各大品牌官網、IG@jennierubyjane

最高瀏覽